实德三将已与阿尔滨秘密签约 足协决策未定困住多人

2012年12月17日09:13  足球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实德队将于17日下午启程前往清远,去参加冬训,队中三名绝对主力已经提前一天抵达那里,杨博宇[微博]、赵宏略[微博]、李学鹏,这是传闻中早被阿尔滨锁定的球员,已于15日正式参加阿尔滨队内会议,向徐弘报到,16日,他们也是随着阿尔滨队一道行动。同行的还有他们过去的队友王选宏[微博],今年年初,王选宏从实德转投力帆,但这桩转会其实是在阿尔滨运作下完成的,也就是说,是阿尔滨为王选宏拿了转会费,使其转会力帆,效力一个赛季后,他还要转会回阿尔滨。

  在阿尔滨的多套方案中,最基本的一个就是从实德引进杨博宇、赵宏略、李学鹏这三名后防主力。2012赛季中,阿尔滨队攻强守弱,进球数堪比恒大[微博],失球数也高居第四,加强防守力量的需求十分迫切。这种情况下,早在赛季尚未结束时,他们就已经基本锁定了这三名球员,来自实德队中的消息称,目前双方已经秘密签约。15日阿尔滨与实德都召开了冬训动员大会,三人没有前往实德基地,而是去了阿尔滨俱乐部参加会议,这也说明下赛季他们为阿尔滨效力已成定局。至于王选宏,从离开实德时起,实际上就已经属于阿尔滨。不过,现在他要回来,还需要再经过一道转会手续。截至目前为止,这方面的工作尚未完成。

  被阿尔滨盯上的实德队员不止三个,吕鹏、张翀[微博]也在考虑范围内。只不过,相比于三名后防队员,他们的排名相对靠后一些。朱挺[微博]转会武汉后,吕鹏成为了实德队唯一的国脚。作为世预赛出局后卡马乔征召的第一名年轻队员,吕鹏被认为大有前途。他之所以没能第一批进入阿尔滨,主要是因为在转会名额尚不明朗的情况下,阿尔滨在后腰位置上的需求不是那么紧迫。

  名额,还是名额,阿尔滨想得到实德主力的同时,也在紧盯于汉超[微博]和陈涛[微博]。名额问题让他们深受困扰,同时也困扰着实德。上周大连足协与阿尔滨高层与中国足协进攻过沟通后,达成了协商解决的意向。收购一事将不再被提及,但在如何妥善处理实德善后问题上,足协承诺会在规则允许范围内顾及俱乐部利益,最终拿出一个让大家都满意的方案。那次会议并未形成实质性决议,因此也不存在着先注销实德然后再以5+3方式引进实德队员,最后再捡漏的情况。不过,到目前为止,阿尔滨方面也只能等。

  实德队员更急,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面临着转会问题,而在眼下,他们还无法联系下家。不管怎样,保持状态都是最重要的,15日会后,实德队马上就开始了恢复性训练。17日,助理教练李锡才将带领着一支由19名球员组成的队伍前往清远,其中,没有几乎确定加盟鲁能[微博]的赵明剑[微博],及合同期满的张耀坤、姜积弘、倪玉崧[微博]、郝兴晨,但增加了上赛季被租借出去,现在又重新归队的王亮、李智超[微博]、姚博、韩家宝。“估计等到元旦就差不多能有消息了,这段时间反正就是练练体能,先练着再说吧。”一名队员如此表示。值得一提的是,除李锡才外的教练、队干都不会随队。至于抵达清远后的训练如何安排,现在也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