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内尔卡拜访巴黎圣日耳曼 只是探望无关任何转会

2012年12月05日08:19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法国当地时间12月3日,阿内尔卡的白色奔驰SLS跑车出现在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的训练营边。趁着中超[微博]休赛期,正在法国度假的尼克重游了一番故地,并对球队主帅、恩师安切洛蒂表达了支持:“巴黎圣日耳曼目前情况很困难,但这支球队还有一位值得信赖的伟大教练和一些值得信赖的伟大队员。我相信他们能在几周内恢复正常。”

  尼克与安切洛蒂曾一同在切尔西[微博]共事,此番在巴黎方面频频传出换帅消息之际,去到主帅身边表达支持,也不难看出尼克对意大利人的认可。当然,此时出现在法甲豪门训练营自然不免引人猜测,对于自己的未来,尼克的态度显得异常鲜明,申花[微博]球星表示自己此行只为探望安切洛蒂,而“完全不可能”为该队效力。·刘闻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