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媒体披露鲁能邀请邓加执教 名帅即将给出答复

2012年11月29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巴西环球网报道,山东鲁能[微博]正在邀请前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执教,但邓加将鲁能看作是B计划,他目前正在与巴西国际队进行谈判。一旦邓加与国际队谈崩,他将很可能最终选择执教山东鲁能。

  目前国际队的主席路易吉仍在等待邓加的答复。据悉,这场谈判的结果有望于近日揭晓。如果双方没有谈拢,邓加将选择自己的B计划。与国际队竞争的中国球队终于被曝光了,巴西环球网披露这支球队就是山东鲁能。

  鲁能向邓加发出了邀请,希望这位以铁腕著称的巴西前国家队主帅能够出任鲁能的铸就奥了。但是邓加还在犹豫是否接受鲁能的邀请。环球网称,他将有望最早在周四晚或周五凌晨给出鲁能答复。

  邓加作为巴西国家队主帅带领巴西队征战南非世界杯,但在被荷兰队淘汰后辞职。球员时代他曾带领巴西队获得1994年美国世界杯冠军。

  (Jil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