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主帅亲口承认想回购巴里奥斯 设前提条件

2012年11月22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多特蒙德队主帅克洛普公开表示,如果巴里奥斯选择降薪,多特蒙德将考虑将巴里奥斯重新签回球队的计划。

  多特蒙德队的主帅克洛普承认,如果巴里奥斯有回多特蒙德踢球的意愿,那么这个计划可以认真来谈谈。多特蒙德的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很可能将不会与多特蒙德续约,多特蒙德需要找到他的替代者。这个替代者就是巴里奥斯。

  此前南德意志报报道巴里奥斯有可能因为他在国家队的失意而考虑重返欧洲,而多特蒙德的主帅科洛普也表现出对于巴里奥斯的兴趣。科洛普承认巴里奥斯的确是候选,但是他的合同将是他返回多特蒙德障碍,而且恒大[微博]也没有出售他的意愿。科洛普说,如果巴里奥斯想要回来,那他得做好减薪的准备了,然后我们可以谈论他回归的计划。

  此前巴里奥斯表示并不拒绝重返欧洲的可能,但前提是需要有俱乐部为其支付1200万欧元毁约金。巴里奥斯新赛季应在里皮的计划内,恒大将其出售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Jill)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