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沪弃将难助巴甲劲旅保级 奥比纳租借期满或回归

2012年11月20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帕尔梅拉斯降级了,这支巴甲联赛的传统劲旅没能抓住最后的机会,时隔十年后再次降级。在这支巴甲劲旅的阵容中有两位中超[微博]熟人,分别是曾在申花[微博]、深圳效力的巴尔克斯和被鲁能[微博]租借出去的奥比纳。巴尔克斯贡献了14个进球,奥比纳加盟后也有2球入账,可球队难以逃脱降级的厄运。值得注意的是,奥比纳很可能重回鲁能,巴尔克斯,或许也可以和中超再续前缘。

  帕尔梅拉斯在本赛季中段还曾夺得巴西杯的冠军,可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并不好,主帅斯科拉里中途下课,为了能保级,球队签下了巴尔克斯和奥比纳两位前锋。巴尔克斯在离开中超后在南美有着很好的发挥,加入帕尔梅拉斯后也打进了14个球,并且一度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并得到了登场机会。然而,巴尔克斯一人难以拯救球队。

  相比而言,奥比纳回归后高开低走,代表球队的首场比赛他奉献了1个进球和2个助攻,状态上佳。可是之后奥比纳得到的首发机会越来越少,回归的二十多场比赛中,只打进了2个进球,也难以帮助球队摆脱困境。值得注意的是,奥比纳目前依然和鲁能有合同在身,他和帕尔梅拉斯的租借合同只是到赛季结束,这意味着鲁能可以在这个冬季收回奥比纳。当然也不排除帕尔梅拉斯继续租借奥比纳的可能,如此一来,那奥比纳就只能委身巴乙了。

  对于巴尔克斯而言,帕尔梅拉斯的降级意味着他将要离开,毕竟巴乙难以满足这位阿根廷射手,有着超高进去效率的他在南美找到一份工作并不难,当然对于中超队来说,请回这位超级射手也并非没有可能,毕竟他已经在中超证明过自己,中超队只要出价合适,完全可以将他收入帐下。据悉,帕尔梅拉斯与巴尔克斯有三年合同,当时买下他时花了350万美金,不过他们也只有70%的所有权。

  (达里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