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本周日返葡告别北京 国安或赔偿其半年薪水

2012年11月14日2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凌晨,执教国安队两年的葡萄牙籍教练帕切科将踏上回国的航班,正式结束自己在北京国安[微博]队的工作,同时也将告别北京球迷。由于帕切科与还有一年的工作合同,被提前解约的帕切科也将得到一笔违约金,据了解国安俱乐部可能会帕切科赔偿半年的薪水。

  由于对今年球队在联赛、亚冠、足协杯这三线作战的表现感到不满、同时针对外援引进出现的问题,国安俱乐部在听取了包括队内球员、业内专家、媒体、球迷在内的多方意见之后,决定提前结束帕切科的工作合同,新赛季将重新聘请主教练,为此俱乐部也正式向帕切科发出了解约的通知。

  由于帕切科本人之前也早就有了心理准备,因此帕切科也在俱乐部正式提出解约之后,其本人以及经纪公司也与国安俱乐部就解约细节进行了谈判。据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透露,双方还在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协商,但有可能帕切科本人会提前回国,接下来由其经纪人代替签署或通过传真形式签署解约协议。据了解,国安俱乐部有可能为帕切科支付大约半年的薪水作为解约的赔偿。

  帕切科也确定了返回葡萄牙的日期,老帕将乘坐周日(18日)凌晨的航班回国,这也意味着帕切科将正式结束在北京国安俱乐部的两年执教,同时也将告别很多喜欢他的北京球迷。(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