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内部人士:郜林红牌惹恼许家印 要求从严处罚

2012年11月12日02:38  新京报 微博

  昨日,因在足协杯首轮决赛不冷静而吃到红牌的郜林[微博]收到了队内罚单,恒大[微博]俱乐部对其处以20万元的罚款和队内通报批评。

  11月10日,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在比赛常规时间仅剩10分钟时,郜林被判对贵州人和[微博]队员饶伟辉[微博]犯规,对判罚不满的郜林跟裁判喋喋不休,来自澳大利亚的裁判对他出示黄牌进行警告。这更激起了郜林的不满,继续跟裁判理论,随即郜林吃到了第二张黄牌。1分钟内两黄变一红,郜林被请出了场外。

  这张红牌也意味着恒大夺冠功臣无缘次轮决赛。而当时,恒大老板许家印正在场边督战。

  赛后,郜林表示当时是对主裁出示的第一张黄牌不理解,所以才去询问原因,但自己绝对没有说任何脏话。对于被罚出场,郜林觉得确实很委屈。

  虽然郜林自认无辜,但这张红牌着实惹恼了球队投资人许家印。俱乐部内部人士告诉记者,“10日,许家印观看了对阵贵州的现场比赛,看到郜林的举动,非常生气,表示一定要从严处罚。”

  昨日,恒大对郜林进行了处罚,宣布给予郜林全队通报批评并扣罚人民币20万元的处理,如有再犯,将予以加倍严惩。(房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