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2张黄牌全莫须有我绝没粗口 到贵阳N多状况

2012年11月10日2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在贵阳奥体中心展开,贵州人和[微博]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微博],双方最战成1-1。但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的时候,恒大前锋郜林[微博]被澳大利亚主裁判队伦连续出示两张黄牌罚下,对于自己被罚下出场,郜林自己也显得相当不理解。

  从当时的情况来看,似乎是主裁判认为郜林对自己的执法有一些不满,才连续出示了两张黄牌,但对于这次判罚,恒大队主教练里皮在赛后首先表示了自己有一些看不懂,自己不明白裁判为什么要把郜林罚下去。

  随后,新浪体育也对郜林进行了采访,郜林自己同样非常很委屈,“我真不知道他为什么给我红牌,包括第一张黄牌,本来是对方犯规,我以为是向对方后卫警告,后来我发现是把黄牌给了我,我走过去就问他为什么,我保证我没有说任何脏话,我就是在非常冷静地问为什么,后来队友把我拉开了,我也不想再问了,结果我发现他又给我一张黄牌,这就样莫名其妙地这么被罚下场了。”回忆到当时的那个场景,即使比赛结束了一个小时之后,郜林仍然心情难以平静。

  对于这场比赛最终双方打成1-1,郜林坦言:这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毕竟是客场作战。其实从昨天到达贵阳之后,就有很多不顺的地方,从大巴车故障、到酒店、到训练、再到比赛里面出现的这些事情,但不管怎么说,我们相信以自己的实力回到主场一定有信心击败对手。

  在今年双方的三次交手之中,贵州队面对恒大1胜2平,战绩不错,似乎有一些专门“克”恒大,对此恒大表示:其实这样的结果很正常,首先对方也有实力,他们也不是保级球队,今年的成绩也不错,而且现在他们心气很高,也希望夺得足协杯冠军,所以打出这样的结果很正常,但我们还是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的队友一定能够在主场实现双冠王的梦想。(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