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最佳教练投德拉甘 郑智的球全国最好该当MVP

2012年11月07日21:1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2年中超[微博]全明星赛上演精彩对决,中超全明星队最终以1-0击败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微博]。赛后,中超全明星队员、国安[微博]中场大将徐亮[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广州恒大要面临足协杯比赛,用替补打全明星有情可原;在最佳球员的选择上,徐亮更倾向于颁给郑智。

  今天的比赛中,2012赛季的中超冠军广州恒大派出了大部分的替补迎战,为的是备战即将开始的足协杯决战。对于广州恒大这样的安排,徐亮表示理解:“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全明星赛了。如果我是对方,马上就要面对足协杯决赛那么重要的比赛,怎么可能拿主力来踢全明星赛,人家可是要拿双冠王的。”

  不过,这样一来也导致了广州恒大实力的下降,双方都打不起精神来踢比赛。徐亮建议以后的全明星赛可以改在年初进行:“广州恒大这样的安排也是的全明星赛失去了意义,可以考虑把比赛放在赛季之前,那时候队员经过了拉练和体能储备,状态都不错。”

  中超联赛已经战罢,中超颁奖也即将到来,对于本年度的最佳主帅,徐亮认为德拉甘最有希望捧得该奖项。在最佳球员方面,当记者提及达纳拉赫[微博]、孔卡和郑智时,徐亮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郑智。徐亮表示:“如果是我(选择),我更愿意颁给中国人,外援来到这里是帮助中国足球的,如果这样的荣誉给中国人,可以鼓励中国球员,我觉得应该给郑智,而且郑智也是名副其实,他的球确实是全国最好的。”

  (零零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