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媒曝建业或与申鑫踢附加赛 非洲杯MVP确认将留队

2012年11月06日04:12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昨天上午,球队开了个全体会,念了集团老总胡葆森致球迷的信,然后又发了50万元的敢斗奖。下午,球员们就各回各家了。

  主教练沈祥福下午回了北京,新赛季他是否还回建业当教练,现在还不确定,建业方面没有明确说法。尽管沈祥福为人很好,带队也有经验,但在建业这一段的成绩实在有点说不过去,尤其是最后关键的六轮,5负1平,只拿到1分。在这一个月的休息期内,建业队最重要的就是找一个适合的教练,能迅速增强球队凝聚力、提高战斗力的教练。客观说,建业球员的能力并不算差,关键就是缺少一个能把球队捏合成一个团队的人。有消息称,唐尧东可能与建业再续前缘,不知真假。

  除了找教练,外援也是建业冲超的关键。建业选外援,每年都是“起个大早,赶个晚集”,没有哪一年利利索索的。外援能顶半边天,建业得尽早确定人选。内托[微博]与建业的合同已经到期,以他今年的表现,估计明年不会再披建业战袍。卡通戈还有一年合同,明年的中甲赛场将会有非洲MVP的身影,这也是中甲的一大卖点。

  建业有望打附加赛?

  有小道消息称,建业还有希望与申鑫打附加赛,争夺重返中超[微博]的“船票”。

  阿尔滨已经花了3.2亿买下实德俱乐部,一旦实德被注销,足协将通过打附加赛的方式凑齐明年中超的16支球队。有权威人士认为,上海申鑫[微博]的附加赛对手应该是建业队更合理,因为中甲第三名福建骏豪不具备中超准入资格,甚至未经过中超准入标准的审核。据悉,该队今年打中甲时,连赛区委员会都未设置齐全,遭到足协批评。据足协透露,最终是否打附加赛需在10日左右确定。

  据了解,上海申鑫俱乐部已经收到了中国足协发来的要求准备打附加赛的传真,俱乐部也在积极准备。但是,建业已经放假,即便有机会打附加赛,以建业现在的状态,胜算又能有几何?□记者  任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