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震宇:泰达时光永远留心中 是否回来不由我决定

2012年10月29日11:42  《球迷》报 微博

  杜震宇[微博]没有料到,自己本赛季代表天津队征战的最后一场比赛竟然如此戏剧性,“怎么说呢,应该算是喜怒参半吧。”赛后,失落的杜震宇淡淡地说道,喜的是为泰达攻入一球,保留住了冲击亚冠的最后一线希望,怒的是他领受到了一张莫名其妙的红牌被罚出场。

  “这场比赛之前我就想,这可能是我代表泰达踢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我也不想辜负球迷对我的期望,希望用好的表现回报天津球迷这半年来对我的支持。对一个职业球员来说,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今年我经历的事情比较多,在天津这半年是我最开心的半年。我要特别感谢俱乐部、教练组以及球迷对我的支持。”虽然在本场比赛后,杜震宇仍将与球队一起返津,但是对他而言,2012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下场比赛他将留在天津以主人的身份招待来自亚泰的老队友。当然,球迷最关心的莫过于他下赛季的去留,对此,杜震宇这样回应:“至于能否继续为天津泰达[微博]效力,这也不是我自己能够决定的事情。不管明年是否在泰达,这半年都会永远留在我的心里。”

  如果没有那张红牌,杜震宇将没有遗憾地离开泰达,但主裁判马宁的离奇执法却“毁掉”了这场完美的谢幕。谈到那张红牌,杜震宇不吐不快,“我不想评价今天的裁判是什么样的执法尺度,但在中超[微博]赛场上,往往有这样的一种裁判,会出各种各样的问题。这需要有的人来总结了,而不是我们球员或者俱乐部需要总结的。对于他的表现,我不想评价,因为今天大家都能看得到。无论泰达还是贵州队,对他都不满意。他向我出示红牌的时候,并没有给出理由。当时我一直站在场边,我也觉得莫名其妙,当我问他理由的时候,他给不了。这样的裁判,不仅对于中国足协,对于中国裁判界也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