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总经理:退出是事实 与阿尔滨合并并不存在

2012年10月28日15:41  辽一网-华商晨报

  昨日,大连双雄一胜一平,这样的成绩本来是不错的,然而大连球迷们却乐不起来。

  本赛季八冠王大连实德[微博]队陷入保级泥潭,不过在昨日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他们毫不怯场,猛攻建业,终于在第53分钟由闫相闯[微博]破门,1比0战胜对手,在送建业降级的同时也成功保级。不过让人无奈的是,由于其他原因,实德将退出中国足坛。

  曾拥有无数荣耀的大连实德队在赛季初便陷入种种传闻,最近更是合并或转卖的风闻渐起,至赛季末已沦落到保级的惨境。而球迷最关心的不仅是大连实德能否保级,还有实德队是否能留在中国足坛。

  令人失望的是,在本场比赛前,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实德与阿尔滨合并并不存在。实德退出是事实。”

  这是实德俱乐部高层首次面对媒体正面回应退出传闻。大连实德活跃在中国足坛整整13年,期间他们为中国足球及大连足球都争得了无上的荣誉,实德的退出也许是出于自身的无奈,但对中国其他足球俱乐部来说无疑也是一个难得的经验。

  与实德同处一城的大连阿尔滨[微博]队在昨日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微博]队,本场比赛既是阿尔滨本赛季的主场收官之战,也是决定他们能否获得亚冠资格的关键比赛。球队主力乌塔卡[微博]、于大宝[微博]因伤没有登场,而客队德罗巴[微博]、阿内尔卡也未露面。由于两队锋线主力的缺席,本场比赛略显沉闷,最终双方都没能攻破对方球门,握手言和。

  本报记者 陈卓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