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马良斯:杜震宇没有消极比赛 他是球队重要一员

2012年10月28日10:37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微博

  天津泰达主教练吉马良斯率先亮相新闻发布会,就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在本场比赛最后时刻被罚离出场的杜震宇进行了辩护。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情况时,吉马良斯在称赞贵州人和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的同时,也对自己球员在场上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意志进行了表扬:“这场比赛就像赛前分析的一样,贵州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比赛的进程会非常激烈。我觉得我们队员对比赛的控制相当不错,只是最后环节把握得不好。但球员们在场上所表现出的精神意志很好。”

  而在本场比赛中的补时最后阶段,泰达球员杜震宇因为被裁判视为消极比赛而领到了全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后被罚离下场,针对此事吉马良斯并没有批评自己的爱将,相反对他的表现给予了很高评价:“我并不觉得杜震宇的表现消极。他今天的表现很好,平时的训练也很努力,在上场与申鑫的比赛中发挥也很不错,而且送出了助攻。今天的比赛中杜震宇表现很积极,我觉得他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