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6岁小球迷最爱邓小飞 73岁球迷一场比赛不落下

2012年10月28日06:21  扬子晚报

  看看这位老球迷:73岁

  正午12点,太阳直射晒得人头皮发热,奥体中心东入口聚集了近百人等候入场,记者一眼便瞅见了一位手里拿着俱乐部联票的光头老人,这位胡姓老人告诉记者,他今年73岁,关注舜天已经五六年了,他一直很看好这支球队,“我是他们的铁杆球迷,他们的衣服我都有4件,此前的比赛我可从没落下过,每一场比赛我都到现场看。”这位居住在红山附近的老人昨天独自一人坐地铁来观赛,“老伴年纪大了,孩子们要上班,所以我一个人来了。”在被问及怕不怕入场时太挤时,老人挥挥手,“这个不担心,上周六的比赛,一些热心的球迷给我让道,还和警察说让我先入场,把我照顾得很好呢。”临近一点时,记者看到安保方先让老人入场,记者之前的担心还真是多余的呢。

  看看这位小球童:6岁

  进入场馆后,入眼的都是身着深蓝舜天球迷服的成人观众,临开赛前几分钟,一个身着舜天球迷儿童服的小观众进入了记者的眼帘。这个6岁上幼儿园大班的小女孩名叫然然,她穿了一身舜天球服的套装,“我们的然然可是小球童哦。”他的爸爸骄傲地告诉记者,他和妻子都爱看球,然然抱在手上时就跟着他们来现场看球了,现在他可是有自己喜爱的球星了哟。“我最喜欢邓小飞啦。”老爸话音刚毕,小然然就抢过话头高呼道。  邢媛媛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