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保级文加达仍沉默 赛后感言:这是真正的大连队

2012年10月28日01:32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这就是真正的大连队。 ”这是文加达的赛后感言。赢得了保级大战,实德队上上下下都兴奋异常,唯有文加达是个例外。当俱乐部官员和队员们在休息室欢呼,他独自依然走到门外,拿起手机开始通话。这段时间以来,这个集体里的每一个人都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文加达也是一样。现在,压力没有了,文加达却依然深沉。

  “河南队有不少机会,但我们队发挥得更好。 ”确实如此,开局阶段,建业明显占优,也在实德门前制造出了不少麻烦。但实德队顶住了,他们赛前做出的布置,就是要防守反击,等下半时伺机而动。阎相闯成功打破了僵局,此刻的建业队,只有全盘压上,而这正是客队想要的。反击接二连三,如果不是詹姆斯浪费了机会,实德队早早就能锁定胜局。

  但悲剧没有在一周之后继续上演,实德队顽强顶住了建业的进攻。张翀是全场表现最突出的一个,正是他的左扑右挡,将建业队有威胁的射门全部封堵住。这是最让人提心吊胆的半场球,李学鹏拼得左小腿都抽了筋。好在,危急时刻,实德队到底还是顶住了。从实力和成绩上说,这算不上是“真正的大连队”,但在精神层面,这就是“真正的大连队”。 晨报郑州10月27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