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加达:我无法决定实德未来 大连应该有更多中超队

2012年10月27日1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7日在中超[微博]保级大战中,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微博]0-1不敌大连实德[微博],成为首支降级的中超队。赛后大连实德主帅文加达庆幸球队保级成功,“很欣慰球队保级,我们今天踢得更好。大连是一个伟大的城市,应该有更多的中超队。”

视频-文加达:很欣慰球队保级 大连应有更多球队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文加达高兴地说:“各位下午好,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赛前两队的形势都非常困难,我们按照自己的战术部署来进行比赛,对建业的7号肖智[微博]进行了重点防守,我们队踢得更好一些,我们达到了预定目标,我们成功保级,因此我非常高兴。”

  文加达对球队这个赛季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我不太满意,但还是在倒数第二轮保级了,尽管今天比赛不完美,但最需要拼得时候,球队做到了,他们在场上通过战斗夺得了三分,我还是很欣慰。”

  对于下赛季的传闻,“大连是一个伟大的城市,应该有更多的中超队,外界的传闻跟我没有什么关系,过去曾经的辉煌应该延续下去,这个赛季初到现在,我们一直有伤病的困扰,希望下赛季,希望在未来,我们能有一个新的开始,下一步球队何去何从应该由俱乐部来决定,而不是我。”

  (刘峰发自郑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