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末轮要用争冠军的心态努力 平局可以接受

2012年10月27日18: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没能取得胜利,虽然之前取得奇效的三中锋战术在本场比赛并没能发挥更多的功效,但是亚冠竞争对手的失分让贵州人和[微博]在亚冠最后半个名额的争夺上抢得了先机。在联赛只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只要贵州人和在最后一轮客场击败已经保级成功的大连实德[微博],就能确保获得参加亚冠附加赛的资格。赛后,高洪波也表示球队将会在最后一轮全力争胜。

  高洪波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1比1这个结果是双方实力的体现。天津由于今年上半年参加亚冠,所以上半年的成绩不是太好。但是天津泰达[微博]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从个人来说,我对天津这支球队很看好。”

  “1比1的结果是教练组可以接受的一个结果。但是比赛的过程我们需要总结提高,3中锋登场之后,我们在中场的传球质量下降很多。上一场打申花[微博],我们使用3中锋后,中场的传接球没有收到影响,效率很高,所以比赛的过程很好。今天我不满意球队的状态,在奔跑和技术的准确性上需要总结。”

  谈到下一场关键之战,高洪波也表示将会全力争胜,“现在我们还有一场比赛,机会还没有失去,客场对大连的比赛很艰苦。大连实德这支球队有很悠久的历史,不可能轻易在主场放松下来。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要用争冠军的心态去努力。”

  本轮比赛,亚冠竞争军团的都没能拿下3分,谈及这一情况,高洪波表示:“今年的16支俱乐部水平大体接近。除了已经确定降级的河南和已经夺冠的恒大[微博]突出一点之外,其他的球队都在一条起跑线。排名更多的取决于球员的临场发挥,和教练员的战术部署。现在由于我们已经进入足协杯决赛,因此拿到联赛第四名也可以参加亚冠,这个机会我们会全力以赴去争取。”

  (不二)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