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解说:恒大球员脾气大动作不职业 郜林笑不真实

2012年10月27日1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中超[微博]联赛第29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主场对阵辽宁宏运[微博],最终恒大凭借郜林[微博]在终场前的进球1-0战胜辽足,卫冕成功,辽宁体育台解说员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解说。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辽台解说评价说:“开场后,恒大的阵型压的格外靠前,对于辽足来说由守转攻则显得尤为关键。像于汉超[微博]这样突破的空间啊,辽足反击的空间还是有这样的机会的。”上半场第9分钟,于汉超面对李建华防守突破,李建华倒地后于汉超传球被破坏,辽宁台解说王晋[微博]说:“于汉超这几下真漂亮!李建华防守于汉超,速度真的跟不上,于汉超平均做两个动作,他才做一个动作,于汉超做第三个动作,他可能就没有动作了,直接倒下了。”

  辽足也获得多次破门机会,对此辽台解说评论说:“上半场进行到20分钟,辽宁队获得的机会比上三次与恒大交手时获得的机会要多的多。”第27分钟,里皮同时换两人,保隆和冯俊彦[微博]换下姜宁[微博]和李建华。辽台解说说:“换保隆,是里皮不满意后卫线上的几次防守,对这么沉稳的里皮,经历过这么多大场面的里皮来说是不常见的。之前于汉超过李建华过的这么轻松,里皮认为也是恒大的一个隐患,而保隆更有冲击力一些。但不知道里皮为什么把姜宁换下去,我个人真心觉得冯俊彦和姜宁是两个级别的球员。”“本来是恒大是以不变应万变,现在成了辽足以不变应万变了。”

  提到双方人员情况,辽台解说说:“两个球队也反映出中超两个极端,恒大是幸福的烦恼,外援经常抱怨上不去场,里皮还发愁理清队员关系,对于辽足来说,却是人员有时候捉襟见肘,该上谁也发愁。”第39分钟,黄博文[微博]战术犯规吃到黄牌,辽台解说王晋说:“这个黄牌毫无疑问,这个犯规一个是种战术,二是被对手利用技术边线强突是件很丢面子的事儿。”

  半场过后,辽台解说给辽足半场表现肯定:“上半场比赛对恒大是种折磨,但是恰恰是这样着急的心态,让他们不能进球,里皮的心态也发生了变换,里皮很少上半场进行两人更换,恒大的压力非常大。这种搅局者的角色,在这样受关注的比赛中我们死里逃生,也注定载入史册。没有人希望在你的主场卫冕给你送分,甘当你的背影,辽足的心态也很放松,也想拿分。”

  下半场辽足换上肇俊哲[微博],辽台解说说:“看到肇俊哲踢球真的很感慨,真不知道肇俊哲下赛季还踢不踢了,就像看吉格斯踢球一样,他的比赛看一场少一场。”临近终场,郜林绝杀辽足,下半场比赛中,裁判连续响哨,辽宁台结束评论说:“裁判这几声哨响是想维护他的权威,随着恒大的经济实力的提升,恒大队员的脾气也见长,恒大队员场上的一些动作让我们觉得很不职业。”

  最终凭借郜林的进球,恒大绝杀辽足,辽台解说评论说:“申鑫取得三分,那么下场比赛,压力就太大了。这个结果对辽足来说是无限的遗憾。郜林最后笑的都不太真实,最后他都不相信美梦成真,接下来我们面对申鑫的比赛将是非常残酷的保级大战。”(旺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