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乔尔打边网凯塔劲射被扑 阿尔滨0-0申花

2012年10月27日1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15:30,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29轮的8场比赛同时开战,在一场事关争夺亚冠名额的比赛中,大连阿尔滨[微博]在金州体育场迎战到访的上海申花[微博]。上半场两队进攻节奏较为缓慢,王君[微博]与宋博轩[微博]均错失一次为本方球队破门的机会。45分钟战罢,两队0-0暂战成平局。

  上轮比赛中阿尔滨客场2-1力克广州富力[微博],球队跻身下赛季亚冠联赛希望仍存。但球队本轮比赛难以祭出最强阵,乌塔卡[微博]累计黄牌停赛,于大宝[微博]因伤也高挂免战牌,赵和靖[微博]则在上轮联赛中中途受伤下场,本轮也铁定无法出战。申花方面令人瞩目的最大牌德罗巴[微博]与阿内尔卡均未随队抵连,主帅巴蒂斯塔赛前表示两人有伤在身未能与球队出征,但这丝毫不妨碍巴蒂斯塔客场全取三分的野心。鉴于巴蒂斯塔上任后客场未尝胜绩,阿根廷人也感受到了压力。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申花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阿尔滨最后时刻顽强扳平比分,阿尔滨从客场带走了宝贵的1分。

  开场第1分钟,周通[微博]被吹罚干扰对方开球领到一张黄牌。第4分钟,王君突入禁区后和戴琳[微博]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6分钟,乔尔-格里菲斯接队友直塞球禁区内背转身靠住阿尔滨防守球员突然转身射门,球击中了球门的边网。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更多的在中场展开拼抢。第13分钟,莫雷诺中场拿球跑动中突然起脚射门,球偏出门框。第17分钟,罗申巴克挑传前场,王大雷[微博]抢在阿尔滨包抄球员之前出击将球揽入怀中。3分钟后,刘宇边路助攻至前场得球后横穿门前,申花后卫及时出脚将球解围。

  第21分钟,凯塔禁区线上的劲射迫使申花门将王大雷做出精彩扑救。随后,莫雷诺在带球中被王君铲倒,队医进场为其简单处理后,莫雷诺重新回到场上。第25分钟,大连阿尔滨再次错过破门良机。于涛[微博]的头球解围失误皮球落在王君脚下,后者在面对门将的形势下稍一犹豫,申花补防球员及时将球封堵出危险地带。申花在3分钟后也获得一次得分机会,姜坤[微博]的停球被阿尔滨后卫解围不远,郑凯木的远射未能考验刘伟国。第33分钟,莫雷诺在禁区前沿为申花拼得一粒任意球,莫雷诺将球传入禁区内阿尔滨后卫头球破坏成功。

  第38分钟,申花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宋博轩突入禁区内在面对门将刘伟国的情况下将球射向远角,阿尔滨门将反应迅速,将球扑出了底线。主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逃过一劫。第43分钟,周通角球旗附近护球为阿尔滨赢得一个角球,罗申巴克开前点球被后卫解围。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上半场比赛结束。大连阿尔滨暂0-0上海申花。

  大连阿尔滨首发:33-刘伟国/5-晋鹏翔、16-穆伦、13-李-阿迪、24-刘宇/6-朱晓刚[微博]、8-罗申巴克、10-王君、12-周通、20-凯塔/40-董学升

  上海申花首发:1-王大雷/5-戴琳、8-宋博轩、20-吴曦[微博]、3-莫伊塞斯/6-于涛、10姜坤、28-曹赟定[微博]、19-郑凯木、37-莫雷诺/29-格里菲斯

  (米秀)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