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亚冠贵州“两条腿走路” 高洪波:打好比赛才现实

2012年10月27日09:57  城市快报

  联赛还是足协杯?这是贵州人和[微博]本赛季争夺亚冠门票的两条路,目前为止都有希望,但也都存在很大难度。对此高洪波赛前这样勉励全队,“我们队的实力还不到想得到什么就得到什么的程度,所以明天除了和泰达[微博]拼之外,没有别的路要走。”

  对于贵州人和来说,由于这场比赛将是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因此高洪波坦言球队还是想赢球,“这是我们本赛季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了,我们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3月份联赛揭幕战有一个好的开始,我也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束。这场比赛于海也可以参加了,他也参加了对抗。不过毕竟是大伤初愈,我们还是要谨慎使用他。明天他应该会出现在替补席上。”

  亚青赛下月就将打响,而贵州人和的沈田峰和郭胜[微博]都得到了里克林克的征召。不过球队只派出了沈田峰一人前往国青报到,对此高洪波也是非常无奈,“国青队的比赛和联赛有冲突。对于这两名球员前往参加比赛我们是全力支持的,俱乐部也是将郭胜和沈田峰极力推荐给里克林克。但是这次很遗憾只能让沈田峰去了。”目前外界最关心的还是转会问题,对此,高洪波认为:“我们现在收到了很多经纪人的推荐,得到了很多球员的资料和信息,这里面也包括有国脚级的球员,不过要等联赛结束再说。”

  联赛还是足协杯?这是贵州人和本赛季争夺亚冠门票的两条路,虽然都有希望,但难度都很大。对于所谓的“取舍”问题,高洪波的表态是:“第一,从球队方面来看,我们不会考虑最后的结果。坦白地说,我们队的实力还不到想得到什么就得到什么的程度。最近我们踢得不好的比赛,都有一些客观问题,球员们有时会受到干扰,注意力不集中。我们也在不断和球队交流,告诉大家不要去考虑明年的事情,打好每一场比赛是最现实、最需要考虑的东西。”本报记者 申炜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