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赛前训练遭体育场工作人员刁难 青岛中能闹门荒

2012年10月27日07: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广州富力[微博]本轮客场挑战青岛中能[微博],中能要想保级,再拿1分就比较稳妥,富力如果拿不到分,冲击亚冠基本无望。

  赛前训练遭刁难

  每逢赛季收官阶段,总有球队为了自己的利益在对付客队方面使出“盘外招”——尽可能不让客队适应比赛场地就是其中之一。昨天下午富力按指定时间到天泰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但在体育场正门处,富力全队却吃了“闭门羹”。体育场工作人员说由于下小雨,需要等比赛监督到场察看场地条件后才决定是否开放给客队训练。经过领队李树斌与之一番沟通,工作人员才放富力的大巴进体育场。

  随后,场地工作人员又死活不放球队进入更衣室换训练服,理由是“需要请示领导”。当然,这个理由明显是编造的,富力全队最后只能在场边完成了换训练服等工作。训练结束后,球员们没有洗澡就匆匆上车赶回酒店。

  “这样的球场,中国足协早就不应该让他们办比赛了。越秀山比这里不知道要强多少倍,我们怎么就必须换场地呢?”富力球员纷纷质疑。

  青岛中能闹“门荒”

  熟悉中国足球的球迷都清楚,青岛中能每年在赛季收官阶段总是“故事多多”。事实上,青岛在前几轮保级形势最危险的时候,居然取得主场连胜摆脱险境,外界无不称奇。对富力是他们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从赛前富力的种种待遇来看,青岛方面已经明显放出了一个信号:无论如何,这场比赛要硬抢3分!

  富力除了李岩[微博]伤愈复出外,其他几名伤号依然无法出战。青岛方面则有牟鹏飞[微博]、宋文杰[微博]停赛,其中牟鹏飞是主力门将,由于二、三号门将都在养伤,青岛是役只能起用全无中超[微博]经验的孙平海守门,替补门将则只能抽了一个后卫球员客串。中能上半赛季曾在客场击败富力,上一轮他们的主帅张外龙也亲临现场考察了富力与阿尔滨一战。或许,张外龙已经闻到了“双杀”富力的味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