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转播车开赴广州备播恒大夺冠 称最大力度报道

2012年10月26日1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上一周,在南京奥体中心就已经有众多国内媒体到场关注恒大[微博]与舜天的天王山之战。本周六,将有更多的媒体云集广州天河体育场,关注恒大队主场的夺冠之战。考虑到恒大可能会在赢球之后有夺冠的庆功仪式,中央电视台甚至把卫星转播车从北京开到了广州,为了赛后随时进行连线直播。

  尽管恒大还没有确定夺冠,但几乎所有媒体坚信恒大队一定能够在主场战胜辽宁宏运[微博]队。当然,信心更足的还是恒大自身以及广州球迷。广州球迷已经在一天之内就把1万张散票全部抢购一空,俱乐部更是已经开始提前在天河体育场内搭建夺冠的庆典舞台。

  据了解,恒大已经把夺冠之后庆功流程都准备好,只待取得比赛胜利就在赛后进行庆祝。本场比赛央视不仅早就确定会现场直播,更是为了随时插播恒大的赛后庆祝画面,专门将一台卫星转播车从北京开到了广州。算上新闻、专题、转播的各个栏目人员,央视派出了近10人的报道团队。一位央视内部人士表示:这也是迄今为止,央视对中超[微博]联赛报道的最大力度。(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