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力:与绿城分手是好聚好散 处罚决定意料之中

2012年10月26日14:29  杭州日报 微博

  记者 李琛 采写

  10月的乌鲁木齐,已经很冷很冷,杭州深夜11点时,乌鲁木齐的夜才刚刚开始,打通巴力[微博]的电话,他刚刚拍完一组广告,看得出巴力在乌鲁木齐的知名度很高。接电话时,由于室内很吵,巴力只得在室外接受采访,他一度称冷得发抖,“和绿城的缘分已经结束了吧,我们好聚好散吧,感谢绿城,这里是我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感谢这里的球迷。”

  记者:你是什么时候知道这个处罚决定的?

  巴力:我早就知道了,意料之中的,我的续约合同谈不拢,就出现在这个局面。我其实也想在杭州好好踢球的,我的要求并不高,但俱乐部没有答应。

  记者:你接受吗?

  巴力:我能接受吗?不吃早饭就要处罚吗?我吃个面包不行啊。说我迟到,有次我晚上失眠了,第二天的确是迟到了几分钟。

  记者:你今年何时提出加薪的?俱乐部有什么反应?你现在每月房贷要还多少?

  巴力:这是我的经纪人在谈,我要的薪水是多少,我也不好在这里公布,其实我的要求并不高,我当然希望能留在杭州好好踢,我的职业生涯是从这里开始的,杭州这地方也不错。我现在压力也是很大的,每个月还房贷就要六千多块。

  记者:你今年上场的时间不多,是什么原因?

  巴力:最先是我的特点和冈田的打法有些不适合吧,后来我又打上了主力。在联赛第二阶段,我回家来杭州迟到了,球队就给了三停,并表示如果不续约,就不再让我踢。

  记者:你现在怎么保持状态?下一步准备去哪里踢球?

  巴力:我现在状态保持不错,每天在乌鲁木齐坚持训练。下一步,我可能会去国外踢球吧。

  记者:你认为这事还有回旋的可能吗?

  巴力:好聚好散吧。足球并不是我生命的全部,感谢杭州的球迷,我不想多说了,再见!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