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国效力实德铁人再扮空中飞人 队友:他休息3天足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02:18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又是一个国际足联比赛日,詹姆斯再度收到赞比亚国家队的调令。前天中午,他已经离开大连,直接赶赴乌干达。 13日,赞比亚队要在那里参加非洲杯预选赛的客场比赛。赛后,詹姆斯又要马不停蹄赶回大连。 20日,还有一场保级大战在等着实德。

  这一年来,詹姆斯数次奔波在亚非大陆间。实德队友笑称,也就是他身体素质超级好,换做别人,早就折腾惨了。 9月8日参加过一场非预赛后,回来还不到一个月,詹姆斯就又被赞比亚队找回去了。

  6日晚与辽宁队的比赛结束后,7日一清早,实德俱乐部就安排专车送詹姆斯赶回大连。中午,他已经在从大连飞往香港的航班上了。此行路途遥远,詹姆斯要先到约翰内斯堡,再辗转前往乌干达与球队会合。

  9月8日的主场比赛中,赞比亚队一球小胜乌干达。目前,他们在小组赛中排名第一,出线形势看好。在赞比亚队当中,詹姆斯还不是主力前锋,但每逢大赛他都榜上有名,这也反映出,他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

  客战乌干达后,赞比亚队将于14日乘专机回国。詹姆斯也将随行,回家探望亲人。但他只能在家中住上一晚,第二天一清早,就又要启程,经由约翰内斯堡、香港返回大连。按计划,詹姆斯将在16日晚间抵达大连。

  实德与申鑫的保级大战20日就要打响,留给詹姆斯的调整时间,只有短短的3天。不过,对于这位铁人,队里一直都很放心。“对于老詹来说,3天时间足够了。他身体条件太好了,没人比得上。打申鑫时,还得看老詹。 ”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明年起驾龄1年内驾驶人不得独自上高速
  • 体育西甲-梅西C罗对飙各入两球 巴萨2-2皇马
  • 娱乐梁博回应身份质疑:我爸卖汽配 我妈卖酒
  • 财经丰田今日起赔偿被砸车辆 部分4S店不知情
  • 科技美国会称华为中兴威胁国家通信安全
  • 博客养猪者:在中国吃猪肉等于自杀?(图)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教育培训行业整治难的真正原因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上班首日迎寒露 节后怎样清理肠胃
  • 女性女星爱上逆龄妆容 初秋大牌明星格子控
  • 尚品阿根廷豪气牛肉盛宴 世界最小的住宅
  • 星座测试你的好运在几岁 测你正面来源
  • 收藏比黄金还贵的紫砂泥 紫砂收藏市场行情火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詹姆斯 大连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