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泰达难奈辽足铁桶阵 半场压制0-0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20: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7点30分,2012中超(微博)第26轮比赛拉开战幕,在天津水滴体育场进行的一场比赛由天津泰达(微博)迎战辽宁宏运(微博)。在上半场比赛中,天津队虽然掌控了场面,但周燎(微博)和阿尔斯浪费了数次机会。而辽宁队利用天津队后防漏洞得到的数次破门良机也被挥霍,双方以0-0结束上半场

  上一轮天津泰达客场不敌山东鲁能(微博),不仅遭受7轮以来首场败绩,还损失了受伤的杜震宇(微博),李玮峰也累积黄牌停赛。本轮比赛回到主场,天津队出人意料地派上周燎担任前锋,射手阿尔斯回到边前卫的位置。而辽宁宏运前天刚刚在足协杯的一场苦战中被恒大(微博)淘汰,由于两场比赛间隔只有48小时,辽宁队只得排出大量替补担纲的阵容,杨旭(微博)、于汉超(微博)、肇俊哲(微博)均作壁上观。

  经过前几分钟较为平静的试探,双方开始利用对方阵容中的漏洞制造杀机。第3分钟,顶替李玮峰出战的何杨(微博)在中后卫位置上解围失误,辽宁队张靖洋得球杀入禁区,但他仓促起脚将球打在了边网上。第5分钟,金泰延(微博)左路将球传中,何杨倒地封堵没有将球踢远,张靖洋再次得球,天津队禁区内一片混乱,最终还是将球解围。第8分钟,周燎接阿尔斯回做禁区外大力轰门,张鹭(微博)接球脱手,但他第二反应很快,赶在阿尔斯之前将球扑住。

  第10分钟,王新欣(微博)左路反越位成功,他刁钻的传中被后卫蹭了一下,周燎门前抢点没有踢正,球被张鹭没收。辽宁队很快还以颜色,张靖洋禁区前沿拉开空档左脚射门,幸亏戈扬飞身放铲将球挡出。随后主队逐渐掌握了场面。第15分钟,天津队左路传中,周燎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皮球顶的太正被张鹭得到。第18分钟,辽宁队将角球顶出,惠家康(微博)禁区外得球后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19分钟,阿尔斯胸部停球进入禁区,但在起脚一瞬间被回防的后卫先出一脚捅出底线。

  天津队形成围攻之势。第20分钟,白岳峰抢断后直传,周燎拿球形成单刀,但他领球时动作过大失去了控制,张鹭及时出击将球封堵,辽宁队后卫第一时间将球解围。第24分钟,惠家康拉到右边路传中,阿尔斯后点甩头攻门顶远角,可惜皮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辽宁队面对天津队的攻势适当收缩防线。第30分钟,王新欣直传禁区,白岳峰突入禁区小角度想凌空把球传中,但皮球出了底线。

  双方拼抢越来越激烈。舒米中场拦截动作过大吃到黄牌。随后张靖洋在前场反抢铲倒戈扬也吃到黄牌。第35分钟,阿尔斯左路突然内切之后禁区角上打门,皮球弹地后稍稍偏出远门柱。第38分钟,惠家康右路二过一形成突破,韩学庚(微博)不得已将其踢倒,吃到黄牌。李本舰任意球开到后点,助攻上来的何杨头球攻门顶偏。

  久攻不下的天津队防线并不稳固。第42分钟,辽宁队打出快速反击,金泰延将右路传中顶回中路,舒米奋力铲球将对方的射门挡出底线。第44分钟,张靖洋利用速度从右路突破何杨,底线附近回做,但跟进的维拉特科射门放了高炮。上半场比赛在补时1分钟后结束。

  双方出场阵容:

  天津泰达(4-5-1):25-杨启鹏(微博),24-白岳峰、6-戈扬、2-何杨、19-聂涛,28-阿尔斯、10-王新欣、7-李本舰、29-舒米、17-惠家康,9-周燎;

  辽宁宏运(3-5-2):1-张鹭,11-郑涛(微博)、17-韩学庚、32-宋琛(微博),7-张靖洋、28-姜鹏(微博)、6-杨宇(微博)、10-维拉特科、8-金泰延,21-张小宇、23-王皓。

  (卢小挠)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补时遭点球扳平 国少2-2平印度小组出局
  • 娱乐乐基儿否认婚变坦承与前男友投资(图)
  • 财经 央行:不记名购物卡面额限超1000元
  • 科技富士康大规模招工成河南基层政府重担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对日寇最后一战:抗战为何没直捣东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11岁女孩遭老师猥亵患抑郁症想自杀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新邮价格下跌 苏富比内地首拍惹争议
  •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宏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