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担架队又摔球员?恒大队医为队员出头与担架队对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22: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公平竞赛在中国的体坛说起来容易,付诸行动却有些困难。球场上双方难免看对方不顺眼,关键是如何处理火气。辽足与恒大的比赛中,恒大的球员和队医,引质疑辽足主场的担架队故意摔球员,抬担架的小伙子起了冲突。

视频-担架队摔球员引冲突 恒大队医不满斥对方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辽足与恒大(微博)在铁西体育场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高节奏的对抗也让球迷看得过瘾。但不和谐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下半时比赛进行中,冯俊彦(微博)因伤被辽足主场的担架队抬下球场。中超(微博)球队的主场通常是梯队四名球员担当担架队的角色,4名小伙子抬一个人自然力不亏。但放担架的时候还是不算温柔。4个小伙子将冯俊彦抬到场边,一躬身将担架放在了地上,放的动作有些重,这一放惹火了恒大的队医和球员。

  没等冯俊彦反应过来,恒大的队医先不干了。上前指责担架队的动作太粗鲁,而担架队的小伙子也不甘示弱,同样口中念念有词进行回击,回过味来的冯俊彦也斥责担架队的行为。眼看事态就要闹大,还好周围的其他球员和裁判好言相劝,双方才都消了火气继续将精力回到比赛中。

  这已经不是中超中甲的负责救护的人员第一次与客队发生争执。“恶人”也不仅仅是辽足的主场才有,2010年中超联赛第27轮,青岛客场对阵鲁能(微博),郑龙抽筋被担架队抬出,青岛助教马永康指责担架队摔人与之理论,担架队队员与马永康发生口角,双方冲突险些升级。而在去年中甲联赛湖南湘涛(微博)与天津松江(微博)的比赛,松江队球员王鹏(微博)被担架队摔在了地上,此举引发松江教练组强烈不满,场面一度失控。

  (Jill)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与贵州争冠 意甲米兰主场首胜
  • 娱乐空姐自拍私密照被停飞 状告公司索赔31万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虎父之子哭诉:爸妈只担心自己的面子
  • 育儿新生儿死亡匿名短信称医生篡改医嘱
  • 健康性病到底多可怕 人工呼吸图解教程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何在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动物园现隋生肖俑 秋拍无货可扫
  • 相关专题:2012年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