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恒大包机赴客场 挑战西亚劲旅奖金就位只等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15:0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北京时间20日凌晨1时35分,广州恒大(微博)队将在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角逐中客场挑战沙特劲旅伊蒂哈德队。已经抵达赛地的恒大主帅里皮昨天表示,踢比赛不能抱着平局的心态,恒大来到沙特就是想赢球。

  为了打好本场比赛,恒大队是乘坐恒大集团提供的两架私人飞机前往沙特的,食品也从广州空运过去。抵达后,恒大一直进行封闭训练,防止战术部署外漏。

  在展望本场对决时,里皮说:“尽管是客场比赛,但我们不会保守,尽可能追求胜利。由于是主、客场赛制,客场进球很重要,如果我们能进球,将在第2回合较量中占据主动。当然,我不会仅仅考虑第一场比赛,这是两回合180分钟的决战。”

  本场比赛,恒大主力中后卫张琳芃(微博)和主力后幺赵旭日(微博)停赛,给球队的防守带来一定影响。里皮表示,将在冯潇霆(微博)和唐德超(微博)中间选择一人与韩国球员金英权(微博)搭档打中后卫。至于后幺位置,黄博文(微博)、秦升(微博)和郑智都是候选。

  恒 大阵中惟一与伊蒂哈德交过手的队员是郑智。2005年,他代表山东鲁能(微博)在亚冠比赛中与伊蒂哈德相遇,当时鲁能客场2比7惨败。谈到那场失利,郑智说已经记 不清了,“这几年我对伊蒂哈德的关注不多,这次四分之一决赛抽签结果出来之后,当我知道对手是伊蒂哈德时,才依稀想起当年的比赛。”

  谈到伊蒂哈德的实力,郑智称无法比较,“凡是打进亚冠8强的球队,实力都不会差。队里参加过2005年那场比赛的只有我一个人,我很庆幸能在多年之后获得一个报仇的机会。”

  伊蒂哈德队的西班牙籍主教练卡尼达昨天向媒体澄清道:“我没有说过要在首回合比赛中提前解决对手的话,那是对对手的不尊重。恒大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将全力以赴。”

  据了解,伊蒂哈德俱乐部为了鼓励球队争胜,决定拿出约合1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作为赢球奖励。不过,恒大的赢球奖金达600万元人民币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促销:返奖率提6%
  • 新闻我国12艘公务船同时进入钓鱼岛毗连区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索尼等部分在华日企19日起恢复生产
  • 博客马未都:日本何时会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高校现公主班全男班 29人班仅3名女生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俄发现万亿克拉钻石 故宫文物被建议搬家
  • 相关专题: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