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媒析德罗巴或因股权纷争回欧洲 没球队愿付高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20: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法国24电视台报道,德罗巴(微博)因为申花的股权纷争有可能与上海申花(微博)分道扬镳,但是其他球队恐怕不会支付给他像在申花那样巨额的年薪。

  法国24电视台报道指出,德罗巴来到中国两个月之后,他在上海申花队的未来一下子变得不确定了。申花内部的股权纷争使得申花俱乐部可能不能够支付德罗巴高额的工资。今年7月份,上海申花与科特迪瓦球星签署了一份周薪高达24万英镑的合同,但是随着股东之间出现分裂,德罗巴有可能比预期更早的回到欧洲效力。

  作为申花俱乐部的董事长和赞助人,朱骏(微博)目前拥有28.5%的球会股权,他要求其他股东让他拥有球会70%的股权。他在其个人微博上设下期限,他在微博中指出:“此刻,艰难地做出决定:最后再相信你们一次,最后一次!这次加个期限:2周。”对此,法国媒体分析说:如果朱骏的威胁不能成功,那么申花很有可能降低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工资薪金,这也将迫使两名前切尔西(微博)球星离开申花。

  尽管与申花队的关系很紧张,但是德罗巴似乎很喜欢中国。在7场联赛中德罗巴取得了5个进球,并且帮助申花取得了第9名的成绩,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18分,身披11号战袍的德罗巴并不后悔当初的选择。德罗巴在接受法国职业球员工会采访时表示:“我每天都在学习,许多人在得知我选择到中国踢球时都在取笑我。尽管我是一名职业球员,但是做出这个决定并不只是为了钱,这真的是在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足球仍然还在等待完全开放的国家身上的一次体育赌博。”

  另外,德罗巴还表示希望能够随申花一起夺得亚冠:“在我离开中国之前,我希望我帮助自己的新东家上海申花赢得亚冠联赛的冠军!我要在这里留下我的痕迹,当然我知道这不可能像几个月前我与切尔西赢得的声望相比,但是这在某一天仍然是可能实现的。”

  然而法国24电视台分析认为,虽然德罗巴很喜欢中国,但是期间还是传出了不少关于他重回欧洲大牌俱乐部的传闻,尤文图斯(微博)、利物浦(微博)、阿森纳(微博)都已经指出可能引进科特迪瓦射手。《天空体育》指出阿森纳主帅温格希望引进德罗巴作为范佩西的替代者,不过温格很快否认了这个消息:“现在不可能,对我来说他不是免费的,而且已经离开了英国。除了听到一些矛盾之外,我不知道更多的关于他的情况。有些消息说他可以去皇马(微博),但是他希望留在中国,他仅仅是为了得到更多的钱?我不知道。”

  尽管德罗巴已经34岁了,但是还是让不少球队产生了兴趣,不过,恐怕没有那一家俱乐部会愿意像申花一样支付给他巨额的年薪(1200万欧元)。

  (零零磊)

分享到:
  • 新闻两名日本人非法登上中国钓鱼岛
  • 体育欧冠-19日2:45视频播皇马V曼城 詹俊解说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多家在华日企放假两天 称暂不考虑撤资
  • 科技苹果股价首次突破700美元大关
  • 博客马未都:日本何时会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北京小升初混战:给孩子报7个奥数班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宝宝腹泻传染爸妈? 爱生气真会得癌吗
  • 女性高圆圆国际范衣品 十二星座的最潮IT墨镜
  • 尚品古董双年展上天价珠宝 全球最贵奶酪拼盘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和田玉30年涨千倍 80万买回两块玻璃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罗巴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