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看好舜天争冠战赶超恒大:达纳拉赫让里皮颤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17:56  新浪体育微博
罗马尼亚媒体聚焦达纳拉赫罗马尼亚媒体聚焦达纳拉赫

  新浪体育讯 在上轮联赛中,达纳拉赫再度发威,他传射建功力助江苏舜天(微博)2-0完胜贵州人和,在将个人进球数提升至21个追平外援单赛季进球记录的同时,也带领着球队向恒大发起了最猛烈的冲击。达纳拉赫本赛季的神级表现也得到了罗马尼亚媒体的关注和赞誉,并直言这位中超(微博)赛场上的罗马尼亚平民射手已经让里皮为之颤抖!

  本赛季打过24轮联赛,达纳拉赫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21个,效率惊人堪称“低薪高能”的典型代表。正是由于达神的完美发挥,江苏舜天在本赛季强势崛起,在本轮广州恒大(微博)被大连阿尔滨(微博)逼平的情况下,江苏舜天趁势追进了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当达纳拉赫送上一次助攻打入一粒进球外加中柱的抢眼表现后,注定又一场属于“达十”的比赛到来。

  达纳拉赫如此抢眼的表现,也得到了他的祖国罗马尼亚媒体的高度关注,《真理报》就以《踢球就像玩游戏?里皮在中国因罗马尼亚人而颤抖!》为题对达纳拉赫进行了赞誉。文章表示,尽管江苏舜天在中超联赛中与由意大利名帅里皮率领的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竞争中,投入很小没有可比性,但是他们却已经书写了一段“长城故里”的奇迹。在上周六的比赛中中超最佳射手再度得分,这名30岁的罗马尼亚前锋尽管没有得到中国其他豪门球队的关注,但却每周都在用自己的努力唤醒人们的赞美,他已经展示了令人欣赏的足球才能。

  随后罗马尼亚媒体也对江苏舜天的表现进行了介绍,“由于在率先进行的中超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0-0与大连阿尔滨战平,因此江苏舜天知道只要一场胜利就可以将双方积分的差距缩小到1分,达纳拉赫和他的队友们在主场与贵州人和的比赛中表现相当活跃,尽管三次击中门框,但是仍然以2-0战胜了对手,而达纳拉赫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球也让自己进一步领跑中超射手榜。”

  在联赛仅剩6轮的情况下,罗马尼亚媒体对江苏舜天在与广州恒大的冠军争夺战中胜出充满信心,“尽管里皮率领的广州恒大仍然以48分领跑积分榜,但是他们在过去的两轮比赛中都收获平局,而江苏舜天则凭借两场胜利进一步锁定了他们在第二名的优势。因此达纳拉赫与他的队友们在最后6轮比赛中,距离众多豪门下的中超冠军冠军只有1分之差了。”

  (邰晓鹏)

分享到:
  • 新闻两名日本人非法登上中国钓鱼岛
  • 体育欧冠-19日2:45视频播皇马V曼城 詹俊解说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多家在华日企放假两天 称暂不考虑撤资
  • 科技苹果股价首次突破700美元大关
  • 博客柴静访李永波:消极比赛不是我的战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北京小升初混战:给孩子报7个奥数班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宝宝腹泻传染爸妈? 爱生气真会得癌吗
  • 女性高圆圆国际范衣品 十二星座的最潮IT墨镜
  • 尚品古董双年展上天价珠宝 全球最贵奶酪拼盘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和田玉30年涨千倍 80万买回两块玻璃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