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远征沙特种种不顺 天气炎热训练场地条件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16:07  北京晚报

  客场的种种不利条件,让正在沙特吉达备战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的广州恒大(微博)感受到了不顺心,而这或许正是对手给恒大队出的第一道考题。

  天时:这里比广州还热

  在中国,广州是中国著名的火炉城市之一,炎热的天气常常让北方球队很不适应,可这次沙特吉达的炎热天气却让恒大队尝到了苦头。吉达位于红海之滨,但此时的气温之高仍让恒大球员吓了一跳。“非常热,甚至傍晚时都有30摄氏度。”恒大球员诉苦道,“惟一好受一点的是,吉达属于干热,天黑以后汗还能发得出来。”当地时间昨晚8点,恒大队进行了抵达赛地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于时差的影响,此时已是北京时间凌晨1点,训练中队员们都显得有点疲惫不堪。

  路堵得不敢住好酒店

  吉达的堵车也出乎恒大队的预料。昨天当办完各种出关手续后,球员大巴正赶上吉达城的交通拥堵高峰,本来球队计划16时30分先安排茶点,然后19时30分再从下榻酒店发车,前往训练场进行训练。但因从机场到酒店的时间太晚,球队不得不改变计划,全队到酒店后直接走进餐厅,主教练里皮也顾不上那么多,伸手抓起小点心就往嘴里送,惹得不少球员都笑了起来。

  其实恒大先遣人员已考虑到了吉达城内的堵车情况,没敢选择吉达市内最好的酒店,而是选择了一家较有年头、距离训练场和比赛场地都近的酒店。“我们主要是从球队交通便利来考虑下榻地点,谁也不知道去体育场的路上会发生什么事。”恒大工作人员解释说。

  训练场地相当差

  天热不能怪老天爷,路堵也与足球无关,但训练场地相当差就属于对手的小动作了。按沙特足协的安排,恒大队赛前几天的训练场地都安排在吉达阿尔梅库体育场,只在赛前一天才能前往阿卜杜拉·费萨尔王子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问题出在沙特足协提供的训练场地情况令人不敢恭维,让人充分领略到什么是客场作战。

  好在经验老到的里皮对此见怪不怪了,他带队进行了正常训练。不过,他也让蜂拥而至的沙特记者们吃了闭门羹。他表示将拒绝除赛前新闻发布会之外的所有采访,哪怕连球队正常的训练,沙特当地媒体也无缘观看,这就是里皮的对等原则。

分享到:
  • 新闻两名日本人非法登上中国钓鱼岛
  • 体育欧冠-19日2:45视频播皇马V曼城 詹俊解说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多家在华日企放假两天 称暂不考虑撤资
  • 科技12306订票排队系统效率低下 被指存漏洞
  • 博客柴静访李永波:消极比赛不是我的战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北京知名小学10万赞助费只收对公支票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宝宝腹泻传染爸妈? 爱生气真会得癌吗
  • 女性高圆圆国际范衣品 十二星座的最潮IT墨镜
  • 尚品古董双年展上天价珠宝 全球最贵奶酪拼盘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和田玉30年涨千倍 80万买回两块玻璃
  • 相关专题: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恒大 里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