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嵩回应与吴金贵昔日恩怨 部分绿城球员憋足劲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1:32  足球

  特约记者凌云志报道 吴金贵(微博)离开绿城时,与部分绿城球员之间闹得并不太愉快。如今他将带领山东鲁能(微博)队卷土重来,绿城的球员又将会如何迎接这位前教练呢?带着这个问题,记者采访了绿城的队长汪嵩,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汪嵩并没有表现出过分的激动:“比赛肯定谁都想赢,但看到吴导我还是会主动上前去跟他打声招呼。毕竟他曾经对我还是不错的。”

  上赛季的队委会风波中,汪嵩也被外界认为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因为状态不佳,汪嵩一度无法进入绿城的出场名单,并被要求飞回老家贵阳“反省”,这也让他颇为不满。不过在吴金贵离开绿城之后,汪嵩重新获得了主力位置,本赛季杜威(微博)转会离开之后,汪嵩还成为了绿城的新队长。不过对于此前的经历,汪嵩表示已经不想再多说什么。“很多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男人嘛,肯定还是要往前看,不能老是生活在过去的记忆力。所以我跟我的队友们也说,比赛的时候,见到吴导,还是要上前去打一个招呼,不要太没礼貌了。”

  “这场比赛我们肯定是当做一场普通的保级大战去踢,比赛虽然普通,但是牵扯到保级,大家肯定都会拿出最好的状态,事实也是这样,我们队现在只比鲁能多1分,两队谁也不敢说一定能安全上岸。我们队目前的情况,在接下来的7场比赛里要拿到8分,才能确保成功保级。”汪嵩告诉记者:“所以大家的心思都在多拿分早点保级上,至于吴指导,我觉得可能每个人的想法也不一样吧,原来吴指导关系比较好,用得比较多的队员肯定是有点矛盾的,原来吴指导用得比较少的队员肯定卯足劲想证明一下自己。”

  谈到绿城和鲁能两队的实力对比,汪嵩表示:“从足球底子、个人能力上来讲,肯定还是鲁能要更强一些,而且他们的外援水平也在我们的外援之上,我们的外援特点比较类似,而且又没有身体优势,传中的时候,中路找不到高点包抄,这一点很吃亏。不过足球场上偶然因素很多,也不一定说实力强就一定能赢球。加上两队之间这种特殊的关系,又增加了很多不可预知的因素,因此比赛结束之前,很难说哪个队一定能赢球。我觉得我们打平拿1分也可以接受。”

  杜威在绿城期间,与汪嵩两人私人关系非常好,如今面对自己的好兄弟,汪嵩笑言,最近两人都没有通过电话,准备赛场上直接见真章。“上次打电话还是他们打建业的时候,当时我还说你们争取把建业打下去,我们保级的压力就小很多了。之后就没联系。球场下是兄弟,球场上该过我还是会过,该进我还是会进球的。就看他能不能防到我了。不过说心里话,我觉得这两支球队之间也没什么太大的秘密可言,我们最近练什么,相信鲁能那边肯定能知道。反过来我们对杜威啊,对吴导的一些战术要求啊也有所了解。关键就看两队谁在比赛中发挥得更出色了。”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金贵 汪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