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证实德罗巴14日抵沪 欲帮申花成世界级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09:2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明日复明日,德罗巴(微博)返沪的行程一拖再拖,魔兽究竟何时回到上海?昨天德罗巴中方经纪人团队和申花(微博)俱乐部同时证实:德罗巴将于今日抵达上海。不过受制于被欠薪和连续三周没有系统训练,明晚申花和辽足的比赛,德罗巴是否会出场,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对于此前德罗巴迟迟没有归队的原因,申花方面也承认直接原因在于俱乐部没有支付德罗巴的薪水,“我们会和德罗巴经纪人团队做进一步沟通,希望可以尽快解决这件事情,不影响本周末的联赛。”

  经过斡旋,德罗巴的归期终于确定。昨天上午,德罗巴的中方经纪人金鑫(微博)发微博称,“德罗巴先生将于明天抵达上海,谢谢大家关心。”在微博上,金鑫转述了德罗巴对于来到中国踢球的两个目的,“1.帮助申花成为世界级的俱乐部;2.帮助发展中国的足球事业,我很热爱中国,因为这里是足球的发源地。”

  对于德罗巴中方经纪人的说法,申花方面也予以认可,“目前来看,基本上德罗巴会在今日飞抵上海,不会有变数了。”由于明晚申花将在主场迎战辽足,此前俱乐部主动披露没有支付所有外援8月份薪水,再加上莫雷诺转会费的纠纷尚未解决,几位大牌外援届时能否登场,将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举国上下对日方错误行径义愤填膺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走低 秋拍行情不容乐观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德罗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