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昊养伤一年终现替补席 直言等待痛苦盼早日见彩虹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荣昊(微博)的复出无疑是广州恒大(微博)在这场比赛的最大惊喜,尽管只是在替补席坐了90分钟,未能登场,但对于一个受伤病困扰近一年的球员来说,这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了。去年年底,荣昊以1200万元的身价加盟广州恒大,但至今为止荣昊因为伤病未能代表广州恒大登场1分钟。

  荣昊在去年转会到恒大之前,就已经受到伤病困扰,但求才若渴的广州恒大依然坚持引进荣昊,并且提供良好的条件帮助荣昊治疗髌腱撕裂的伤病。为了治疗荣昊的伤势,广州恒大在年初就送荣昊前往德国进行手术,随后的几个月,广州恒大更是重金聘请德国的主治医生飞到广州给荣昊进行跟进治疗。在里皮入主恒大之后,球队的意大利康复师也将荣昊作为重点照顾对象。如今,大家的努力终于帮助荣昊重新回到球场上。在周一的球队公开训练课时,里皮就对荣昊的伤病恢复感到“惊喜”,当时他已经能够参与球队的合练并且参加分组对抗,里皮因此也带着荣昊到了大连。

  在昨天的比赛之前,荣昊就在微博上透露了自己进入大名单的事情。“进入替补席!一年的煎熬,各种滋味,在任何事情上等待都是痛苦的,希望快快见到彩虹。”荣昊写道。这场比赛荣昊最有可能替换的就是孙祥(微博),不过刚刚跟随国家队打完比赛的孙祥还是咬牙坚持完全场,里皮也并没有给荣昊登场机会。不过对于荣昊来说,一年都熬过去了,又何必在乎这一场比赛。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举国上下对日方错误行径义愤填膺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荣昊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