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里奥斯为亚冠热身30分钟 20多天未赛状态遭质疑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到底是克莱奥(微博)实用还是巴里奥斯更强?谁更应该成为广州恒大(微博)亚冠名单中的主力前锋?尽管亚冠名单早已尘埃落定,但人们总忍不住拿两名前锋进行对比。

  这场比赛里皮派出的首发前锋依然是克莱奥,一方面可能是安抚巴西前锋的情绪,另一方面则是出于对巴里奥斯的保护,毕竟在几天后,巴里奥斯将作为主力前锋登上亚冠赛场。不过,在广州恒大进攻无果,比分一直维持在0比0的情况下,里皮还是用巴里奥斯换下了克莱奥,这证实了一点:里皮相信巴里奥斯改变比赛的能力。

  巴里奥斯险些再伤

  然而巴里奥斯登场的30分钟并不惊艳,没有进球,还险些在对方的凶狠逼抢下再次受伤。巴拉圭人在登场后,很多时候都回撤到中场拿球,并且在站位上还两次和孔卡重叠,这是他还未能与球队磨合好的一个体现。另外,巴里奥斯登场后有3次射门,最有威胁的一次是单独面对门将,对着一记凌空而来的球采取右脚的垫射,因为力量和角度不佳,球直接落入对方门将怀中。其他两次只能说勉强射门,基本没有威胁。

  反观克莱奥和队友的配合已经很不错,主要是因为他在球队的时间更长。这场比赛克莱奥创造了广州恒大最有威胁的一次攻门,他接到孔卡的直塞球后脚尖捅射,球打在对方大门的立柱上。不过克莱奥并不是没有缺点,许多时候他在禁区内还是显得犹豫。另外,克莱奥在这场比赛中非常积极——但这仅代表克莱奥希望用比赛来证明自己,同时作为一个已无缘亚冠比赛的前锋,他压根不怕受伤。不过,里皮在赛后称自己换下克莱奥是因为“克莱奥在比赛中受了些小伤”。

  仅看这场比赛的表现,巴里奥斯和克莱奥都不足以证明自己才应该出现在亚冠名单上。球迷也只有寄望巴里奥斯能在亚冠比赛中大放异彩,不过已经20多天没有比赛的巴里奥斯,是否能够凭借这30分钟的适应,就找到比赛状态呢?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举国上下对日方错误行径义愤填膺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里奥斯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