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波确认重伤告别本赛季 高洪波坦言对球队影响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15:21  足球

  特约记者方成报道 12日下午,贵州人和俱乐部正式证实,主力球员曲波(微博)因伤将缺席本赛季的余下比赛,主帅高洪波表示,他的缺席将对球队影响很大。

  由于贵州场地方面的原因,经过短暂休息后的贵州人和队9月1日选择了在上海集训,到目前为止,上海集训进行了近两周,14日球队将直接从上海飞赴南京,比赛结束之后,16日才回到贵阳。

  集训中的人和队9日下午与西班牙职业球员协会联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以0比0战平。在谈到目前球队的情况时,高洪波向记者证实,曲波基本已经确定无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一个月后他将最终确定要不要做手术,“即使是保守疗法不动手术,伤情严重的曲波也需要恢复的时间,本赛季人和队后面的比赛他将肯定全部缺阵。”

  曲波是在人和队上一轮主场与青岛中能(微博)队的比赛中受伤离场的两员主力之一。

  在8月25日进行的那场比赛中,好不容易结束了四场停赛的于海,却在复出首战中又受伤,当时比赛才进行到第25分钟,于海断球后加速趟球准备底线传中,对位防守的邹正(微博)出脚铲球,却铲到了于海的左侧脚踝部位,于海当即痛苦地倒地,坚持了两分钟后被饶伟辉(微博)换下。那场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时,曲波在落地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一个小坑里面,扭伤了左腿后也被换下场。

  当时人和队估计于海的伤势可能比较重,毕竟他是被对手铲伤,而曲波只是扭伤,但后来的情况却不是这样。在上海集训时,于海的伤势恢复情况较好,已经归队参加集训。当时被背离赛场的曲波下场后曾告诉队医,他受伤时听见了左腿膝盖半月板有扭伤的声音。目前估计曲波扭伤的是旧患,俱乐部已就近送他去上海的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还计划聘请北京的骨伤科专家到沪,与上海的专家联合会诊。

  谈到曲波伤退对于球队的影响,高洪波说:“曲波是本赛季队内的第二射手,这个损失很大,对我们的攻击力会有带来很大的影响。”曲波目前进球数是5个,此外他还拥有高达85.31%的突破成功率,人和目前的最佳射手穆斯利这个数据也不到70%。

  在曲波这个位置上,人和队的替补是15号陈杰(微博)和14号杨一虎(微博)两名年轻球员,此外饶伟辉也可以出现在这个位置上,在主场与绿城的比赛中,张成林(微博)也客串过边前卫。但实际的比赛中,曲波并不仅仅是个边前卫,在人和的战术体系中他在场上非常飘忽,经常和于海互换位置,有时甚至可以客串前腰。

  虽然于海因伤没有随国家队出征,但人和的两名小将沈田峰和郭胜(微博)都参加了在秦皇岛举行的U19四国邀请赛,在最后一场与朝鲜队的比赛中,沈田峰与另一名贵州籍球员、绿城的谢鹏飞联袂出任前锋,表现非常抢眼,郭胜则因为拉伤没有上场。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中国地产商潘石屹即将买下纽约索尼大楼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香港中小学老师起薪2万 台湾最美校花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歌华苏富比合资成立拍卖公司 纽交所公告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贵州 曲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