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证实曾联系过法甲后卫 仍在挑选中不确定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21: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法国队报爆出法甲后卫特拉奥雷有望在今年年底加盟大连实德(微博)队一事后,实德俱乐部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的确与这名法甲后卫取得过联系,但是现在说一切都有些过早。

    相关报道——曝前法甲铁卫明年将入大连实德 曾首发征战亚冠

  法国《队报》近日爆出了一个重要消息,现在效力卡塔尔联赛冠军球队莱科维亚的法国后卫特拉奥雷,将在明年1月份正式加盟实德队。特拉奥雷的职业生涯起步于法国瓦朗谢讷俱乐部,2008-2009赛季,特拉奥雷曾经随瓦朗谢讷一线队征战法甲联赛,有过11次出场比赛的记录。2009年底,特拉奥雷被卡塔尔劲旅莱科维亚相中,自由转会到该队。特拉奥雷来到球队之后迅速成长为球队的后场中坚,帮助莱科维亚队夺得了2010-2011赛季和2011-2012赛季的卡塔尔甲级联赛冠军。

  1986年出生的特拉奥雷身高1.84米,场上位置是后卫,并且代表莱科维亚队征战过今年的亚冠联赛。据法国《队报》透露,特拉奥雷在与卡塔尔冠军莱科维亚的合同结束后就会另谋出路,而他的新东家很有可能就是来自中超(微博)的大连实德俱乐部,预计特拉奥雷在2013年1月份将穿上大连实德队的战袍。

  面对这样一个消息,实德队的很多人士都表示,自己毫不知情,甚至连这方面的一丁点信息都不知道。在联赛还有两个月才能完成的情况下,出现这个转会信息,似乎也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不过一位实德俱乐部高层给出了一个比较肯定的回答。他说:“实德队的确和这名外援取得联系,并且关注了这名外援的表现,但是一切都在挑选的过程中,如果这个时候说锁定,那么就有点夸张了。”

  实德队多名外援在今年年底合同到期,他们在今年冬天进行外援调整是势在必行的。从目前情况看,实德俱乐部已经早早着手这方面的工作。像特拉奥雷这样身体、经验都比较出色的球员,而且有着亚洲联赛经验,甚至打过亚冠联赛,都是很吸引实德队的地方。但是在目前情况下,实德队拥有多名实力不俗的后卫,如果没有一个实力超强的外援,是很难能打动实德队的。

  法国队报在这么早就报到出这样一则消息,在实德队还没有做出实质性举动的时候,就确定特拉奥雷能加盟实德队,也存在一种炒作,和在转会市场上“竞价”的因素。

  (alchemist)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费德勒9年来首无缘4强 罗迪克退役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接受专访谈西气东输
  • 科技摩托罗拉发布3款下一代Droid Razr智能机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不负责任星座
  • 收藏国外鉴宝重文化 高端珠宝玉石一路走高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法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