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球迷给外援起昵称 小将回应恒大:复仇有点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5: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长春亚泰(微博)足球俱乐部官网消息:还记得2011年9月18日,长春亚泰2:1绝杀广州恒大(微博)之夜吗?还记得小将裴帅(微博)最后的精彩进球吗?还记得18日那夜的狂欢吗?北京时间2012年8月18日晚,长春亚泰主场再次迎战广州恒大。我们将重温昨日的精彩,捍卫主场对阵恒大的不败。

  恒大3:2小胜绿城之后就加紧进入备战亚泰的训练中,于此同时,恒大也扬言要复仇。2011年的恒大是无敌的,但在长春经开体育场却尝到了失败的滋味。2012年,恒大来了里皮,众人瞩目。但今年的恒大不再是无敌的,主场再战恒大,亚泰众将表示打恒大不用动员。

  记者在亚泰训练基地采访到去年绝杀恒大的小将裴帅,小将裴帅也表示:“面对恒大的比赛就像任何一场比赛一样,没有惧怕只有勇往直前。去年在对恒大的比赛中,我踢进了制胜的一球,因此我也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但这并不是侥幸,我每天都很努力的训练,尽管伤病困扰了我一段时间,但我现在的状态已经很好了”。小将裴帅在经历了绝杀恒大的荣誉之后,伤病困扰着他,本赛季中超(微博)联赛我们显然很少能在赛场上看到裴帅的身影,但有更多的小将出现在众人眼前,他们将是后起的新生力量。但记者告诉裴帅,恒大扬言欲复仇、复制主场大胜亚泰时,小将看看队友说:“有点困难”。

  记者还对其他亚泰小将进行了短暂的采访,中场蒋哲(微博)对记者介绍:“对阵恒大,我会按照主教练的指示,加强中场对恒大的截击,给队友创造更多的得球机会”。最近几场联赛米田贺(微博)护守亚泰大门,每当米田贺将球牢牢控制在自己手中时,球迷们就大声叫好呼喊:“大米,好样的”。“大米”是球迷们对米田贺亲切的叫法。基本训练结束后,记者看到守门员教练单独对米田贺进行加强训练。

  另外,亚泰俱乐部营销中心设计了一批文化衫,首款4号主力中后卫伊斯梅洛夫的文化衫已经在经开售票窗口销售,球迷们对4号的亲密昵称“四妹夫”印在了文化衫的后背,据悉相继还会推出张笑非(微博)、王栋、杜震宇(微博)、刘晓东(微博)等人的文化衫。

  (沈微微)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国足最强阵容战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名校造富优势减弱 半数富豪来自普通高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5英镑伦敦奥运纪念钞系伪造 大龙邮票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裴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