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三轮联赛两胜一平 吉马良斯带给球员久违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09:29  今晚报

  赛季中途接手泰达(微博)队,很多人都对主帅吉马良(微博)斯抱着怀疑的态度。但经历几轮联赛的磨合后,吉马良斯带领泰达队走出了低谷,他的执教能力也得到了各方的初步认可。其中,他对泰达队改变最大的就是带给了球员们久违的信心。

  泰达队前半个赛季的低迷是不争的事实,无论中超(微博)还是亚冠,泰达队都可谓节节退败,这使得球员的信心受到非常大的打击。吉马良斯上任后,他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再次激发了球员的潜能和斗志。而这些调整与变化在近几场比赛中得到不错的效果,队长王新欣(微博)说:“我们球队现在整体感更强了,大家不再各自为战,这样比赛的效果就好多了。”

  如果说战术上的调整效果还有待近一步观察,那么吉马良斯在泰达队信心提升方面的作用就是显而易见的了。吉马良斯执教之后,他一边对于球员严格要求,另一方面也在不停的鼓励。上任之初,吉马良斯也曾经历过连续不胜的困惑,但是他一直在努力解决问题,从进攻、防守再到比赛态度,泰达队一场比一场完善。更难能可贵的是,现在泰达队球员都充满了拼搏的斗志,李玮锋(微博)在与申花(微博)队的比赛后说:“虽然德罗巴的工资顶我们全队赚的,但我们还是打平了他们,现在球队走上了正轨,我们会一直保持下去。”可见,吉马良斯及时地给之前有些“泄气”的泰达队充足了气,让泰达队又具备了向前冲的能力。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迎接 曝可赶上全运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发改委酝酿电煤价格并轨:转向长协定价
  • 科技京东零毛利挑战苏宁 烟雾弹还是真刀枪?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私塾的逆袭:没有文凭的教育行得通吗?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范爷机场变装秀 设计师变身"封面女郎"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陈逸飞稳坐天王地位 收藏玉石需常清洗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泰达 吉马良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