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成绩不好俱乐部有责任 确定主帅人选出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8:38  足球

  记者刘翔宇报道 0比4负于山东鲁能(微博)之后,虽然国安依旧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位,但仅比少赛一场的长春多了1分,随时有可能被超过。对于这样的成绩,俱乐部高层明确地表示了不满,主帅帕切科身陷风暴之中。

  与鲁能一战之前,帕切科信誓旦旦,扬言必胜鲁能,但比赛刚一开始,鲁能就给了国安一个下马威。近来状态神勇的王永珀(微博)成为鲁能的尖兵,上半场的一粒任意球破门,加一粒点球,早早地让鲁能掌握了2比0的优势。比赛进入下半时,国安后防的孱弱暴露无疑,鲁能利用速度打穿了国安的边路防守,最终国安在山东输了个0比4蒙羞而归。

  实际上,中超(微博)21轮过后,国安在几项重要的数据统计上,都排在前面,控球率是53.8%,排在中超第二,排名第一的是恒大(微博)的54.85%,而射门次数293次同样是紧随恒大的297次。这样的数据却没能换来好的排位,国安的客场作战不力是最大的因素之一。

  算上对阵鲁能的这场失利,国安本赛季客场战绩为1胜3平6负,失球18个,进球8个。唯一的一次客场取胜是在联赛第11轮,客场1比0战胜长春亚泰(微博)。国安本赛季仅在客场取得了6分,客场成绩仅领先建业等保级球队1分。

  在此前球队经历连败的时候,俱乐部高层已经找过核心球员进行谈话,了解球队状况。最起码从球员的回应上来看,对于帕切科的执教,球员还是肯定的,“训练也没什么问题,有时候比赛打着看着能赢,最后就是拿不下了,奇怪了。”国安似乎进入了一个怪圈,队员都很无奈,在大比分输给山东之后,各种负面声音传来,国安全队更是进入了一种极其压抑的状态。

  “现在我们的打法已经被对手研究透了,打地面已经很难打过去,到了禁区前办法也不多,目前球队还是存在问题。教练也在试图去解决问题,但现在看来,他还没有找到合适的解决办法……”邵佳一(微博)说。

  帕切科正在努力地为自己挽回局面,目前收效甚微。解决问题的方式有很多种,换帅就是最直接的方法,但从俱乐部董事长罗宁的态度上来看,帕切科至少到目前还是安全的,“我们还有合同在身,帕切科从事了这么多年的足球,他是一名职业教练,应该知道如何去解决现在的问题。”

  随后,罗宁补充说:“球队成绩不好,俱乐部肯定有责任,但要看是哪方面出了问题。技战术和训练层面上的问题,那就是教练组的问题,而俱乐部要决定的,就是主教练的人选。成绩不好,从俱乐部的角度上来看,就是在确定主教练人选上出了问题。”

  山东鲁能4比0北京国安(微博)

  鲁能出场阵容(442):耿晓峰(微博)/郑铮、汪强(微博)、杜威(微博)、王彤/西芒、崔鹏(微博)、王永珀(89'买提江(微博))、蒿俊闵(微博)(73'刘洋)/马塞纳、韩鹏(73'吕征)

  国安出场阵容(4231):杨智(微博)/张辛昕、马季奇、徐云龙(微博)、于洋(微博)(46'格隆)/徐亮(微博)(81'李提香)、祝一帆/王晓龙(微博)(65'邵佳一)、朴成(微博)、张稀哲/卡努特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杜康对茅台10大质疑 梦露生前最后写真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