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调侃自己生病不服老不行 解析孙继海换鲁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22: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贵州人和的魔鬼主场,6连胜的疯狂被终结。一场0比0,不仅让贵州人和放缓了进军亚冠的步伐,更重要的是,现在,这是赛季进行到现在,贵州人和唯一一场主场没有取得进球比赛。赛后,双方主教练都赞赏了对方球队的表现,并且都认为在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谁先进球,谁就能拿走三分。

  抱病一周的高洪波出现在新闻中心时,任然病容满面。不是的咳嗽,也让人了解到了他的病情的确很严重。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高洪波表示:“结果已经证明了,我们双方的实力相差不多。对方对我们的研究很准确透彻。大部分的球员都和我在一起并肩战斗过,他们对于我的战术要求也很了解。这场比赛双方的运气都很差。谁进了,比赛结果就会改变。我们在对对手分析上有改进的地方。不过,现在这些都过去了,我们会积极准备下一场比赛。”

  发布会上不断的咳嗽,让记者都很关心高洪波的身体情况,对此,高洪波也难得地调侃起来,“最近的确身体有些不好,不服老不行啊。毕竟我这个年龄也该注意身体了。”

  本场比赛,鲁本在上半时虽然出现了几次传接球的失误,但是总体表现尚可。但是中场休息时,高洪波却用孙继海换下了鲁本,对此,高洪波表示:“继海之前我们用过很多次了,换他打前腰不存在不熟悉的问题。鲁文的特点是穿插跑动,而继海的特点则是传球能力,上抢能力以及一定地插上得分能力。”

  而长春亚泰(微博)的主教练萨布利奇对比赛的看法也与高洪波一致,“昨天在这开赛前发布会的时候我也说了,我们到这来,是要证明我们亚泰可以踢出精彩的足球。特别是我们的对手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但我们不只是来防守,守得一场平局。这场比赛很艰难,没有很多很好的进攻机会。但是在其他比赛中,谁能抓住进攻机会进球,谁就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萨布利奇继续说道:“我们也看到贵州人和也非常努力。我相信贵州队也是很遗憾,毕竟最后是一个平局。不过我们看整场比赛,双方都有很强的欲望获胜。我不知道以前的联赛是什么强度,但是今年真的很困难。所有的对手都不容易对付。每一周都必须准备好每场比赛。尽力踢出精彩的比赛。贵州人和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有很好的教练。我相信他们会拿到一个非常好的成绩。祝愿他们在杯赛和联赛取得好的成绩。”(不二)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赖霖枫和他的115网盘:出师未捷身先死?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连云港2人因杀病牛染炭疽病 炭疽真面目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市面99%端砚非老坑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人和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