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马良斯称不能因对手有大牌就胆怯 2大将伤情无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20: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二十轮即将开战,本轮比赛中将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微博)队也将在水滴球场迎来又一个强大的对手上海申花(微博)。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战中,泰达队在虹口足球场终结了17年客战不胜申花的记录,但四个月过后的今天,两队都可谓物是人非。彼时改写历史的老帅库泽早已被吉马良斯所取代,泰达队的战绩更是迎来了一波触底反弹,申花队则用德罗巴的加盟给了中超联赛以更大的刺激,加之阿内尔卡的活力重现,津沪赛也随即成为了继国安、恒大(微博)后天津球市的又一场聚焦之战。

  取得两连胜的泰达队渐渐找到了自己的节奏,但面对拥有两名英超级别射手的申花队,球队必将面临一次莫大的检验。但主帅吉马良斯坦言,泰达的备战训练仍将坚持“以我为主”:“我们能够取胜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要素,就是我们在不断持续强调自己的打法以及战术要求,而不会过多地根据不同对手的不同特点而去调整我们的比赛方案,当然也会根据不同对手有一些有变化,但是我们大体框架是要不断持续自己的战术打法、不断使它的不足和缺陷越来越少直至完美。我相信今后再去赢球很大程度也要依靠于这一点。”

  在上一个主场与北京国安(微博)的比赛之前,吉马良斯曾用《冰上奇迹》这部励志影片来激发球队的斗志,那么在又一场焦点战前,他是否还会有什么特别的准备?“在这方面我也是有所准备,但目前队伍的士气和精神处在比较好的状态上,而且像这种比赛我觉得也没有必要搞得太特殊,按我们惯常的准备就可以。”除了教大家保持平常心以外,吉马良斯并没有就此透露太多。

  事实上,尽管对方阵中拥有两名世界级球星,但吉马良斯还是更愿意将其归为对手的一部分而从整体方面进行备战:“我肯定是看过德罗巴之前的进球,因为每一个对手的每场比赛我都会去看。我知道本场比赛的对手拥有着非常出色的球员,即便如此我们也不能够胆怯或者紧张,还是要持续自己的打法。在前两场比赛时我们以同样的打法取胜,并且也在不断地进步和提高。相信明天如果还能发挥出好的水平的话,我们还能够打出好的成绩。能够使一支球队变得强大,就是要让这个团队相信自己的工作和方式,我们只有做到这点才能变得更强大。”

  在这样一场大战之前,泰达队中却曝出曹阳(微博)和尤万西奇两名大将的伤情,对此吉马良斯也做了介绍和说明:“从昨天到今天的情况来看,他们两个人都没有什么问题,也都能够正常训练。通过队医的治疗以及与他们本人的沟通,可以感受到他们都非常愿意踢这场比赛,并且在身体上也具备踢比赛的条件。当然,现在距离比赛还有24小时的时间,我们还需要再观察一下。我肯定是非常希望他们能够上场比赛的,而且像这样的比赛相信他们肯定也愿意尽一切可能去参加。”

  (莫小苏)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赖霖枫和他的115网盘:出师未捷身先死?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连云港2人因杀病牛染炭疽病 炭疽真面目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市面99%端砚非老坑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