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球迷赴津遇热情接待 水滴上座或超京津德比

  本报记者 甘承栋

  “我们球迷会打出‘欢迎申花球迷’的横幅,欢迎远道而来的上海球迷。”本周六,上海申花(微博)将北上挑战天津泰达(微博)。据了解,此番会有近200名申花球迷去到水滴体育场为申花队助威,天津球迷也将用自己特有的方式热情招待申花球迷。除此之外,由于申花队中的两位世界级球星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到来,也会使得这场比赛的上座率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这两天申花球迷会陆陆续续乘坐飞机和高铁来到天津,我们都联系好了,到时候亲自去接他们。虽然我们在场上会为各自球队而呐喊,但是私下里我们都是好朋友,私交与足球无关。”天津球迷魏学刚介绍,在过去的几天里,两地球迷通过网络计划好了行程,申花球迷在天津的食住行都有专人负责接待,赛后的第二天天津球迷还会作为导游带申花球迷去一些天津的旅游景点。“津沪球迷是一家嘛!”

  根据两队过去两轮的战绩,申花在逼平恒大(微博)之后,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天津则是连克国安(微博)和富力两个劲敌。可以说,双方的状态都呈现上升势头。“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球迷来说,比赛输赢看得很淡。作为泰达球迷当然希望泰达能取得胜利,但是不可否认,申花今年的大手笔引援,两位世界级前锋德罗巴和阿内尔卡来到队中,加上莫雷诺,现在的申花会变得更加的强势。”魏学刚说。

  另外,据天津泰达俱乐部会员部负责人吴鹏透露,届时泰达球迷会制作一面横幅,欢迎申花球迷的到来。加上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首次来到天津比赛,水滴体育场的上座率也将创造一个新的纪录。“我们之前和国安那场坐了近35000多人,这场来了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申花队,加上泰达刚刚两连胜。球队成绩和明星效应,两者叠加会带动球迷的情绪,使得更多的球迷会来到现场看球,预计这场球人数会近4万吧。”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谷歌超级新福利: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薪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高考生因畏难弃理科致文科招录比失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维生素该补充吗 这样吃解馋还减肥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测试坏男人教会你啥 12星座男的雷区
  • 收藏2008奥运钞涨近千倍 玉石价为何如此胡来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