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联袂造进球 滕卡特:韩鹏是一个真正的战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4:12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8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灏(微博))凭借王永珀(微博)的一粒点球,山东鲁能(微博)在1日晚进行的足协杯第五轮比赛中主场险胜长春亚泰(微博),晋级半决赛。

  滕卡特出任山东鲁能主教练之后,球队最大的变化就是年轻球员迅速得到重用,而一些当打之年的“老队员”却被摁死在板凳上,其中就包括了队长刘金东、副队长韩鹏和近期逐渐进入比赛阵容的“小胖”王永珀。然而,与长春亚泰的比赛,正是“老将”韩鹏与王永珀联手,将山东鲁能送进了半决赛。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完全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客队只能通过反击和定位球制造威胁。然而,山东鲁能两个边路的突破虽然犀利,传中也不乏精确度,但无奈前场缺乏高度,在人高马大的客队后卫面前,争顶头球完全落于下风。场上“光打雷不下雨”,心急的现场球迷多次齐呼“上韩鹏”。易边再战,球迷千呼万唤的韩鹏在第70分钟披挂上阵,而正是这次换人让山东鲁能取得了进球。第78分钟,马塞纳禁区外怒射,皮球打中立柱后弹回,韩鹏积极抢球被客队防守队员放到在禁区内,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王永珀主罚命中。凭借这粒进球,山东鲁能主场1:0淘汰长春亚泰,顺利晋级四强。

  赛后,山东鲁能主教练滕卡特也称赞了韩鹏的表现。他说,“韩鹏今天是一个真正的战士,他非常希望向大家展示一些东西,他做到了,点球有他很大功劳。最后时刻他也尽全力去防守了,即便是受伤了、脸上还淌着血。”滕卡特说,“希望韩鹏伤得不重,不影响周末的联赛。”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国羽女双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我国千万富豪人数过百万 44%考虑移民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女双消极比赛符合规则 要喝彩还是嘘声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普洱茶能减肥吗 购物小票含双酚A致癌?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12星座凤凰男 测试拼爹时代你拼啥
  • 收藏4万年前人用毒药证据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韩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