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队员:贵州运气太好1打1个准 士气别散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1: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输了!昨天晚上,坐拥魔鬼主场的北京国安(微博)没有能够取得胜利,在一场进球大战中,3比4输给了贵州人和,不仅遭遇四连败,更是被从足协杯中淘汰出局。

  由于连续下雨,昨天的工体场地也显得比较湿滑,这也给双方的技战术展开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此役前,国安队已在中超(微博)联赛中遭遇三连败,主教练帕切科和全队都承受着巨大压力,而足协杯拿下对手贵州队成为国安队摆脱窘境的良机。

  比赛一开始,国安就凭借着徐亮(微博)的任意球率先敲开贵州队大门,全场球迷爆发出雷鸣一般的欢呼声,似乎拿下对手已经没有任何的悬念,但此后贵州队迅速爆发,连进两球,虽然此后徐亮和格隆又为国安打进两球,但最终还是3比4输给了对手。

  比赛结束时,队员们一脸的沮丧,冒雨到工体为心爱球队加油的球迷们也都在叹气,几名女球迷甚至拥抱着哭泣,无论是球迷还是球队,都已经许久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输掉本场比赛后,国安在联赛和足协杯中已经是四连败,球队也一直没有摆脱颓势,“贵州的外援身材很高大,防守上是有难度,但他们的运气也太好了一些,一打一个准,责怪谁其实都没有用,最重要的是士气别散,努力打好联赛,要不明年亚冠真的悬了。”昨天晚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名球员叹了口气。

  另一场比赛山东鲁能(微博)1比0胜长春。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国羽女双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我国千万富豪人数过百万 44%考虑移民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女双消极比赛符合规则 要喝彩还是嘘声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普洱茶能减肥吗 购物小票含双酚A致癌?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4万年前人用毒药证据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
  • 相关专题:2012年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足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