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将低迷带到足协杯 帕切科赛后揽责致歉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1:17  北京晨报

  中超(微博)联赛表现低迷,北京国安(微博)队在足协杯中也没有证明自己。在昨晚进行的足协杯1/4决赛里,国安队主场3比4不敌贵州人和,无缘半决赛。

  徐亮(微博)进球 对手半场还仨

  中超联赛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后,北京国安队成绩糟糕,若想避免本赛季两手空空的局面,球队就只能争取在足协杯赛场上获得好成绩。帕切科也早就喊出,要争取获得足协杯冠军。不过昨天主场与高洪波挂帅的贵州人和队的比赛结果却令人失望,如此表现亚冠几成奢望。国安队只能面对一个三大皆空的赛季。

  上半时比赛里,国安队继续在熟悉的怪圈中挣扎:双方的控球率分别是69.2%和30.8%,占据绝对优势的主队却处于落后。徐亮第13分钟罚入直接任意球,为国安队打破僵局。但第21分钟,张成林(微博)的进球将比分扳平。4分钟后,拉法的进球将比分反超,上半时结束前,曲波(微博)再下一城,为贵州队将比分扩大为3比1。帕切科只能在下半时孤注一掷,格隆与雷纳尔多替下了卡努特和张永海(微博),徐亮第55分钟复制了上半时的任意球破门,但久比奇第83分钟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4比2。尽管格隆补时阶段取得进球,但已于事无补。

  赛后揽责 老帕致歉球迷

  本场比赛中的一个镜头是:帕切科低头皱眉,显得异常无奈。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老帕表示:“我们对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伤心。我向球迷们道歉,尽管我们在不断进攻,但对方却在不断进球,后防线已经失去了信心。”

  对于被淘汰的结果,老帕称:“我不想找借口,责任都在我。我们的后卫线有经验,但不够专心和专注,这不是训练的问题,而是注意力的问题。对手三个定位球获得了三个进球,赛后需要好好总结。再重复一次,我公开向球迷道歉。今年我们的表现像天气一样时好时坏,但总体很糟糕。”

  晨报记者 周萧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国羽女双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我国千万富豪人数过百万 44%考虑移民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女双消极比赛符合规则 要喝彩还是嘘声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普洱茶能减肥吗 购物小票含双酚A致癌?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4万年前人用毒药证据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