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塔让阿尔滨提升一档 队友:他上场我们就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0:48  足球

  特约记者林科报道 0比1,阿尔滨输掉了比赛,现在,他们可以安心保级了。作为赛季初最受看好的升班马球队,阿尔滨本赛季的走势只能算是勉强及格。如今在联赛中冲击亚冠资格希望渺茫,足协杯争冠似乎成为了唯一道路。赛前,主帅斯塔诺耶维奇表示,虽然困难很大,但仍会全力以赴。

  从昨天比赛中的出场阵容就可以看出,除了门将位置上由刘伟国替下上场刚刚丢失5球的于子千(微博)之外,阿尔滨队基本上还是排出了全主力阵容,特别是凯塔首发。斯塔诺耶维奇赛后解释道:“众所周知,在杯赛中,什么样的结果都可能发生。虽然目前我们有许多伤病的困扰,而且联赛的赛程也很困难,但我们肯定希望进入下一轮。我们现在几名主力有伤病,会有一套新的阵容来面对杯赛,但不意味着我们会放弃,足球比赛中还是有很多偶然性的。”

  阿尔滨的亮点是凯塔。自从凯塔来到大连之后,一直都处在恢复调整和适应期。昨天的足协杯比赛是凯塔首次代表球队首发,可见斯塔诺耶维奇非常急于让他融入全队。

  比赛中,凯塔证明了不愧是处在西甲(微博)当打之年的后腰,攻守俱佳,将阿尔滨的中场提升了一个档次。防守中,凯塔是中场的第一道屏障,一方面延缓了恒大(微博)中路渗透的速度,另外一方面也对恒大的反击给予了第一时间的遏制。在进攻中,凯塔的精准长传以及后插上,都给恒大制造了一定的威胁。不过由于体能还没有完全恢复,在下半场后半段,凯塔的威胁就小了很多。

  即便如此,凯塔还是赢得了队友和教练交口称赞。一队员表示,“只要他在场上,我们就有一种非常放心的感觉,而且凯塔在脾气上也很好,不会在比赛中影响我们的情绪。”而斯塔诺耶维奇表示:“他(凯塔)就是我想要的那个人,他的存在将我们提升了一个档次,我对未来联赛充满信心。”

  输掉足协杯,全队并不感到遗憾,李明(微博)表示:“足协杯我们是打一场看一场,这是球队磨合提升的过程,输掉了也不可惜,更何况是输给了中超(微博)顶级球队。下一步,我们将把全部精力转移到联赛中。”

  阿尔滨今年最大的特点就是起伏大,可以一下子打鲁能(微博)5球,随后就让辽宁灌5球。目前联赛尽管排名第13,但只比最后一名多两分。目前阿尔滨攻守失衡,在凯塔加盟后,阿尔滨有望改进,好让他们在联赛中能够保级。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于洋/王晓理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我国千万富豪人数过百万 44%考虑移民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女双消极比赛符合规则 要喝彩还是嘘声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普洱茶能减肥吗 购物小票含双酚A致癌?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4万年前人用毒药证据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
  • 相关专题:2012年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凯塔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