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德国国脚赞上海好过京穗 称若来中超定选上海

  本报记者 林龙

  相比此次来华的拜仁(微博),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大牌委实不多。除了主教练“马大帅”之外,也许就只能算得上迭戈了。不过,对于熟识德国足球的球迷而言,前国脚海尔梅斯其实更应该关注。

  当初的“王子二世”,在加盟勒沃库森之后却开始步入职业生涯的下坡路,沃尔夫斯堡更是让他跌入了谷底,马加特一度对他罚款并将他打入业余队。不过,“王子”毕竟是“王子”,上赛季后半段他终于找回了状态,差一点点就回归国家队并参加欧锦赛。勒夫没有选中他,但至少在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他重新征服了马加特。正如在拜仁VS沃尔夫斯堡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加特所说的:“他甚至可能成为球队的队长。”

  人逢喜事精神爽。所以,海尔梅斯的脸上又浮现了往日的笑容。在上海居住的酒店大堂里,海尔梅斯四处闲逛,遇到拍照或者签名的球迷则一概应允,这与一脸冰霜的迭戈形成了鲜明对比——毕竟,迭戈和球队之间的转会矛盾还没有解决呢。遇到记者时,海尔梅斯为记者能说德语而感到惊喜并侃侃而谈。其实在拜仁VS沃尔夫斯堡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已经给他留下过深刻印象了。当时记者的提问是:“你和马加特之间还有问题吗?”当时海尔梅斯的回答很职业,这次在私下场合,海尔梅斯则表现的很轻松:“其实,这算不得恶意的问题……”

  海尔梅斯对于上海有着非常好的印象:“非常现代,而且空气很好,比广州和北京要好得多。”但是他搞不懂此次面对的上海申鑫(微博)俱乐部究竟是怎么回事,以及搞不懂是否要与阿内尔卡和德罗巴同场竞技。当记者告诉他申鑫非申花(微博)时,他略感失望。对于常规的“未来能否加盟中超(微博)”的问题,海尔梅斯的回答则让人颇感意外:“如果来中超,我一定会选择上海。”

  带着轻松的海尔梅斯出现在下半场,其表现不能说不好,获得了好几次破门良机,包括一次单刀和一次离门近在咫尺的冲顶,但都因为申鑫门将的优秀发挥而未能破门,并让此次中国之行的进球数停留在零上。不过,若选他为沃尔夫斯堡的全场最佳也鲜有异议。正如球队以练兵为目的一样,海尔梅斯也算是不虚此行。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丢2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中消协:某些政府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90后不好用成招聘共识 企业吁更忠诚敬业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香槟:男人的“春药”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英国谷仓内发现疑似慈禧所用鱼缸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