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亚冠对手警报仍未解除 不能注册将被禁止踢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03:29  足球

  特约记者杨孟书报道 尽管新掌门已经到位,但伊蒂哈德的警报还未解除。当地时间27日,沙特足协职业委员会宣布,伊蒂哈德新赛季球员注册期限将推迟两周,如果届时还不能还清债务并完成球员注册,伊蒂哈德将被取消参加“任何比赛”的资格,包括亚冠。

  沙特足协规定的新赛季球员注册最后期限原本是本月25日晚12点,但伊蒂哈德并未完成注册,其原因仍然是之前一直困扰俱乐部的债务问题。考虑到伊蒂哈德刚刚完成俱乐部主席选举,权力交接尚需一定时间,因此沙特足协特地为其开了绿灯,宽限两周,到8月8日晚12点前。根据沙特足协职业委员会的决议,“在伊蒂哈德俱乐部还清所有债务之前,不予该俱乐部球员注册的资格,未注册的球员将不允许参加任何比赛。”

  俱乐部新主席法伊兹在新闻发布会上详细说明了伊蒂哈德所面临的债务危机。目前,该俱乐部欠债总额达到了4000万里亚尔(约合6800万人民币),其中绝大多数都是之前拖欠球员、教练、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工资和奖金,此外还有其他俱乐部的转会费,这其中就包括后卫拉希布从伊蒂法格转会而来的400万里亚尔(约合680万人民币)、中场阿布奥拜德从法塔赫转会而来的200万里亚尔 (约合340万人民币)以及前法甲波尔多的巴西边锋温德尔经纪人的费用等。

  法伊兹本来可以走捷径,那就是俱乐部和这些被拖欠转会费的俱乐部和被拖欠工资的球员达成谅解,如果他们撤诉,伊蒂哈德就可以完成注册,但这条路卡在了葡萄牙球员努诺·阿西斯那里。据称,葡萄牙人已把在2010-11赛季效力伊蒂哈德期间被拖欠的工资和奖金问题都写进诉状,上告到国际足联,颇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样子。对此,法伊兹表示,将在未来几天之内尽快解决阿西斯的问题。

  除了阿西斯,队长努尔也令法伊兹头疼不已。据沙特《岛屿报》报道,上赛季努尔曾打算接受来自卡塔尔联赛的报价,随后俱乐部时任主席朱哈尼少将为了让其回心转意,答应给后者800万里亚尔(约合1360万人民币)的补偿,其中300万为现金,外加一张500万的支票。但近日,努尔却突然意外发现这张支票竟是空白支票,于是一纸诉状将俱乐部告上了吉达当地法庭。对于努尔一案,法伊兹表示将尽力安抚球队队长,并强调,努尔是球队征战下赛季联赛和亚冠联赛的重要一份子。

分享到:
  • 新闻贾庆林:两岸虽未统一但领土和主权未分裂
  • 体育中国日!孙杨叶诗文破纪录夺冠!中国4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中消协批评某些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科技中消协:某些政府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90后不好用成招聘共识 企业吁更忠诚敬业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奥运冠军素颜卖萌 奥运版《复仇者联盟》
  • 尚品啤酒配烧烤的八宗罪 国产最豪华游艇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英国谷仓内发现疑似慈禧所用鱼缸
  • 相关专题: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伊蒂哈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