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解说:德罗巴暂比不上恒大3叉戟 申花逃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8日22: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9:30广州消息,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19轮继续展开争夺。本轮一场焦点大战,广州恒大(微博)队在主场以2比2战平上海申花(微博)。广东体育解说员刘泉和前广州太阳神球员李勇为球迷献上了精彩解说。

  李勇表示:“从今天双方的出场阵容来说,双方完全就是打一个对攻战,里皮今天估计对德罗巴的防守做出了特别安排。”

  第9分钟,秦升(微博)中场一次拼抢中铲倒了莫雷诺。刘泉表示:“莫雷诺个人技术比较好,小技术相对灵巧,恒大中场注重对他发挥空间的限制。”

  第14分钟,广州恒大后场长传反击,吴坪枫(微博)与柏佳骏(微博)拼速度。李勇说:“今天双方都在拼速度,双方的速度和个子都差不多。”

  第26分钟,张琳芃(微博)前场积极拼抢,踢倒了德罗巴。李勇表示:“中超球员很少上抢速度这么快的,张琳芃一个敌两人,看来德罗巴也要快点适应中超的节奏。”刘泉表示:“里皮来了之后,对于国内球员的激发作用明显,唐德超(微博)连续3场比赛首发,他必须要抓住机会向里皮展现自己的能力。”

  第33分钟,穆里奇(微博)接连在前场为孔卡(微博)创造得分良机。刘泉惊叹表示:“穆里奇是广州恒大进攻最活跃的元素。”

  第40分钟,孔卡禁区前沿劲射首开纪录。李勇表示:“这个入球孔卡处理的相对巧妙,防守球员以为他会传球,他一摆脱直接选择了射门,这个进球漂亮。”

  李勇表示:“德罗巴身体的状态并不太好,他的作用比不上目前广州恒大三名外援,他的体能状态并不能支持他90分钟内保持高水平。但如果是明年给多一点时间适应,他的作用将会更加大。”

  第47分钟,秦升禁区内插上被莫雷诺铲倒,但主裁判并没有表示。李勇表示:“这个应该是一个点球啊,莫雷诺铲球应该是犯规。”不到一分钟,孔卡左路传球,克莱奥禁区内倒地了。李勇惊呼:“这个应该是点球啊,上海后卫明显有个压人动作。”

  第59分钟,阿内尔卡与德罗巴二过一配合,险些反超比分。李勇表示:“两名英超球星的配合,精彩绝伦。”

  第68分钟,赵源熙(微博)替补唐德超登场,全场球迷报以热烈掌声。刘泉表示:“赵源熙在亚冠赛场受伤两个多月重返赛场,他在亚冠奋勇表现感动了广州球迷。”

  第79分钟,穆里奇远射破门。李勇表示:“穆里奇是广州恒大不可缺少的球员,缺了其他人都可以,就是不可以缺少穆里奇。”

  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李勇表示:“广州恒大必须要提快进攻的速度,将球打到上海队的威胁区域里面去,双方的体能都下降得很厉害,上海申花的体能下降更大,完全跟不上了节奏了,广州恒大要再加把劲,还有机会的。”

  补时阶段,上海申花战术换人,用王寿挺替换德罗巴。德罗巴下场有点慢,全场球迷都报以嘘声。李勇表示:“德罗巴与比赛开始之前,受到广州球迷的热烈欢迎,大相径庭啊。”

  (海马)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首金诞生!易思玲为中国奥运军团夺首金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陕北煤二代热衷做官 开宝马拿两千月薪
  • 科技苹果维修iPhone“留皮换瓤”引发争议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海归回国月入1200心拔凉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奥运选手时尚穿着 运动鞋披英伦皇室婚纱
  • 尚品百达翡丽珐琅腕表世界 解密奢侈香槟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奥运藏品投资揭秘 中国艺术市场迷局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