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斯塔:还在考虑德罗巴是否出场 战恒大目标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20: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中超(微博)联赛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拥有德罗巴与阿内尔卡这两位国际巨星的上海申花(微博)队将在客场挑战联赛领 头羊、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队。很多人都期待德罗巴与巴里奥斯的过招,不过申花队主教练巴蒂斯塔在赛前表示:德罗巴目前背部有伤,自己还在考虑是否安排他出场。

  谈到明天与恒大队的比赛,上海申花主帅巴蒂斯塔表示:明天的比赛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对手也有非常好的 球员,而且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是联赛第一位。但我们的准备也非常好,每场比赛我们都用赢球的欲望去面对。

  有媒体向巴蒂斯塔告之“恒大高层已经表示本场比赛必须要赢,拿一分都是丢脸”,随后询问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对此巴蒂斯塔平静地说到:我想所有俱乐部的高层都会这么想的,作为一名教练我也只想在比赛之中拿到3分,我不管他们怎么想,我们的目标也是赢得3分。

  不过,本场比赛申花队的阵容并不完整,膝盖受伤的中卫莫伊塞斯并有没来到广州。更糟糕的是,巴蒂斯塔还在发 布会上透露了德罗巴的背部也有伤,能否出场还在考虑之中。

  当被问及本场比赛德罗巴会上场多久的时候,巴蒂斯塔表示:上场比赛结束之后,球队在帮助德罗巴进行恢复体能 训练。但这一周他的背部不舒服,没有怎么训练,所以现在还在考虑明天的比赛他是否上场,如果他身体和状态都 好的话,也许就会上场。

  那么,如果德罗巴上场,他与阿内尔卡的位置如何安排,对此巴蒂斯塔表示:如果德罗巴上场,就由他来担任前锋 ,阿内尔卡的位置则会往后稍稍撤一些。

  在之前恒大的发布会上,里皮曾经对申花进行了一番赞扬,特别提到了冯仁亮(微博)以及于涛(微博)、宋博轩(微博),受到里皮点名赞 许的冯仁亮也表示:能得到里皮的欣赏高兴,但是作为一个球员主要还是在场上发挥好自己的水平。对于我们最重要的还是是能赢比赛。(于静)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上海发文表态严控楼市 加强限购违法查处
  • 科技运营商披露气象部门每年可获数亿分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二三线城市成大学毕业生新宠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全球最贵食物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 中央财政1.5亿支持最大规模的美术创作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蒂斯塔 德罗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